檔案:柯威霖授權柯設偕文化推廣執行長王意晴專用LOGO.jpg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原始檔案 (1,322 × 1,685 像素,檔案大小:91 KB,MIME 類型:image/jpeg)

摘要[編輯]

柯威霖博士是NASA科學家,因為常受邀參加國際學術研討會,所以 非常重視版權,柯威霖博士的授權很國際化,包括展覽、演講、寫書寫傳記、、、授權的很周全。不只如此,他要求所有口述歷史全程錄音當依據,所以近800小時的語音紀錄,包括重現阿公柯維思的口述回憶、清法戰爭還原現場、阿嬤偕以利的點點滴滴、二次大戰美軍大轟炸、、、跨越時空鉅細靡遺的留下歷史的文化資產!

柯威霖博士親自幫柯設偕化推廣執行長王意晴設計 『授權印章』,為了和他的『霖』有關連,特別用『意』設計成一隻『貓頭鷹』,再請弟弟『柯吉文』設計成 電腦版『貓頭鷹』!

柯威霖博士特別交代王意晴,寫他的文章,報導或是活動、、、、、都需簽上他所設計的『#意』(貓頭鷹)代表是他親自的授權!

授權條款[編輯]


©版權所有 本上傳圖片採用All Rights Reserved,請完全遵照著作權法的規範來授權。


檔案歷史

點選日期/時間以檢視該時間的檔案版本。

日期/時間縮圖尺寸使用者備註
目前2023年8月8日 (二) 00:30於 2023年8月8日 (二) 00:30 版本的縮圖1,322 × 1,685 (91 KB)王意晴 (對話 | 貢獻)柯威霖博士是NASA科學家,因為常受邀參加國際學術研討會,所以 非常重視版權,柯威霖博士的授權很國際化,包括展覽、演講、寫書寫傳記、、、授權的很周全。不只如此,他要求所有口述...
  • 您無法覆蓋此檔案。

下列 3 個頁面連結到此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