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台灣大學機械系傑出系友.jpg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台灣大學機械系傑出系友.jpg (800 × 533 像素,檔案大小:65 KB,MIME 類型:image/jpeg)

解說[編輯]

柯威霖博士為表達馬偕家族歷經150年時空阻擋不了的愛,非常開心與臺大校史館共同策展,臺大機械系也頒贈給柯威霖博士『台大機械系傑出成就系友』,由柯設偕文化推廣王意晴執行長代領!

授權條款[編輯]


©版權所有 本上傳圖片採用All Rights Reserved,請完全遵照著作權法的規範來授權。


檔案歷史

點選日期/時間以檢視該時間的檔案版本。

日期/時間縮圖尺寸使用者備註
目前2023年8月7日 (一) 00:47於 2023年8月7日 (一) 00:47 版本的縮圖800 × 533 (65 KB)王意晴 (對話 | 貢獻)柯威霖博士為表達馬偕家族歷經150年時空阻擋不了的愛,非常開心與臺大校史館共同策展,臺大機械系也頒給柯威霖博士『台大機械系傑出系友』,由柯設偕文化推廣王意晴執行長帶領!
  • 您無法覆蓋此檔案。

下列 2 個頁面連結到此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