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湘樺

出自 淡水維基館
於 2020年5月31日 (日) 18:55 由 1.161.230.68 (對話)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圖檔描述:虎山步道風景
拍攝日期:2020-5-30
拍攝地點:虎山步道

  虎山親山廊道位於信義區南港山系西北側山麓、四獸山最東側,步道長2.1公里,海拔約140公尺,健行時間需1小時45分鐘左右,為近年來非常熱門的健行登山路線。

  前往親山廊道的指標非常明顯,搭乘捷運信義線或公車至「後山埤站」,走「出口2」由中坡南路至福德街不久就會看見登山口,登山口旁小吃攤販林立,若您想帶點小吃在身旁,可要記   
  得垃圾別亂丟,虎山步道的沿途,植物種類繁多,設有許多解說牌,白天視野景觀相當良好,夜晚更成為親子一同尋幽賞螢的好去處。


  

交通地圖[編輯]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


參考資料[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