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奶奶

出自 淡水維基館
於 2018年8月16日 (四) 20:29 由 MCH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前往: 導覽搜尋

• 本頁分類:主分類 > 淡水 > 飲食

簡介

  英國奶奶位在英專路上,是相當道地的英式餐廳,由Amy(英國人)和台灣老公一起合開的英式風味餐廳。英國奶奶是一間有故事的餐廳,Amy也就是這間餐廳的老闆娘,從小就想要當煮出一手好菜的廚師,而她也逐漸往夢想前進,也在19歲時候完成她的夢想,成為一位專業廚師,但卻在2008年金融海嘯當中了解到要倫敦生活飲食給人經濟尚無形的壓力,所以她希望能夠開一間能夠享受美食,卻不用花費很高的餐廳。熱愛旅行的她,在北京旅行的時候和老公相遇,這就是為什麼在淡水有家英國奶奶餐廳的由來。整體的餐廳有著濃濃的英倫風味,英國的擺設、英國國旗、英國的雙層巴士、英式電話亭小裝飾、英式計程車、經典的大笨鐘...。

  食物上有英國傳統美食,以馬鈴薯為主食,烤魚派、炸魚、焗烤、農村風味的派、奶昔...等英式美食。

相關資訊

必吃等級

尚未評價

交通資訊

讀取地圖中...


參考資料

相關頁面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