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圍民生公園

出自 淡水維基館
於 2016年12月18日 (日) 23:15 由 Andylu11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新頁面: {{導覽條1|景點}} <onlyinclude> ==簡介==   竹圍公園前身為公九公園,佔地面積為0.207公頃,位於民生路上,是竹圍民眾社交的好場所。  ...)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 本頁分類:主分類 > 淡水 > 景點

簡介

  竹圍公園前身為公九公園,佔地面積為0.207公頃,位於民生路上,是竹圍民眾社交的好場所。

  不僅有多個石桌椅可供休息,外圍還有竹子裝飾出來的圍牆,可觀性高,還有許多的遊樂器材供兒童遊玩,而遊樂設施的正前方設有露天的洗手檯供民眾洗手,非常的貼心便利,此外還設有展覽廣場供舉辦活動時使用。

  竹圍公園是一個無菸公園,並有設立告示牌提醒民眾,提供一個無菸害的社交場所給所有民眾,另外還設有Ubike供民眾借還車。

圖檔簡述:竹圍公園正門口
圖檔簡述:竹圍公園正門口
拍攝日期:2016/12/18
拍攝地點:竹圍公園
所有人:Andylu11
攝影者:Andylu11

Alt text
CC-BY-SA授權,引用時請註明出處以相同方式分享

  

園內相片


交通資訊

  • 捷運:於捷運竹圍站下車後,往竹圍小籠包的馬路(民生路)直走150~200公尺便能抵達。
  • 公車:搭乘公車837於公九公園站下車。

地理位置

讀取地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