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文學節

出自 淡水維基館
於 2014年12月22日 (一) 00:40 由 Ppp4830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新頁面: {{導覽條1|活動}} ==簡介==   淡水文學節淡水文化基金會發起的文學閱讀推廣系列活動,計畫構思為莊紫蓉女士於1997年至2006年所...)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 本頁分類:主分類 > 淡水 > 活動

簡介

  淡水文學節淡水文化基金會發起的文學閱讀推廣系列活動,計畫構思為莊紫蓉女士於1997年至2006年所進行的台灣文學家訪台紀錄,其中第一篇完成的訪談者為淡水文學家王昶雄,105年為王昶雄百歲冥誕,因此於2014年開始舉辦淡水文學節,期望投過多年的舉辦與推廣當地文學閱讀,目標在第三年設立淡水文學獎。      舉辦一系列文學家講座與課程,淡水重建街、真理街與馬偕街的文學導覽,並舉辦徵文比賽與在重建街舉辦淡水文學市集,邀請獨立出版與文字工作者共同參與,讓大眾接觸文學。

相關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