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巨無霸霜淇淋

出自 淡水維基館
於 2021年8月10日 (二) 00:10 由 MCH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前往: 導覽搜尋

淡水巨無霸霜淇淋為淡水知名商家之一,以超高霜淇淋著稱。成立於西元1996年,在淡水老街(金色水岸)創立至今,公司負責人為林志勇。

簡介

----
Alt text
CC-BY-SA授權,引用時請註明出處以相同方式分享
----
Alt text
CC-BY-SA授權,引用時請註明出處以相同方式分享

來到淡水,除了阿婆鐵蛋淡水阿給淡水魚酥阿媽酸梅湯這些著名小吃外,還能讓人想到的,就是巨無霸霜淇淋。

巨無霸霜淇淋於西元1996年在淡水老街(金色水岸) 創立至今,也算是有歷史的老店囉。除了巨無霸冰淇淋,另有天霸王冰淇淋,兩者的店面及設備都蠻相像的。

該公司在淡水有四間店面,除了總店位於淡水渡船頭附近,還有另外三間店面,分別在金色水岸、老街出入口。

巨無霸冰淇淋非常地高,究竟有多高呢?根據某影片紀錄,竟多達近60層!除此之外,因為巨無霸冰淇淋實在高"淋"一等,員工都會先經過培訓期才能堆疊出又紮實又漂亮的冰淇淋,並且在店面為客人服務。

巨無霸冰淇淋物美價廉,大支的40元,小支的30元,假如買了大支的怕吃不完,店員會很貼心地幫忙分裝成兩支。

小叮嚀1:巨無霸冰淇淋在網路上顯示的營業時間是早上10點開始,根據小編實地踏查,則是早上11點以後,請注意唷!

小叮嚀2:根據總店店員表示,因為金色水岸的路名及號碼相當混亂,網路上所寫的公明街30號,實際上不是總店地址,而是分店地址喔!但是每家口味都一樣,所以到任何一家都可以!

公司介紹

西元2010年,核准設立巨無霸冰品有限公司,營業項目為冰淇淋、冰淇淋粉製造,公司地址為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2段12號6樓,資本額為新臺幣50萬元。

產品特色

每支霜淇淋至少30公分高,現場提供共9種口味,其中開發6種單一口味,3種綜合口味,產品標榜「低脂低糖 特濃口味」

1.香草牛奶、特濃巧克力、香草巧克力綜合

2.芒果牛奶、奶綠抹茶、芒果抹茶綜合

3.草莓牛奶、芋頭牛奶、草莓芋頭綜合

總店位置

讀取地圖中...


商家位置

目前共設立9間門市,並開放加盟,其中有4間設於淡水區

1.總店(位於淡水渡船頭附近)

2.公明街店(位於淡水老街入口處)

3.2店(位於金色水岸)

4.河岸店(位於金色水岸)

營業時間

平日(周一至周五):11:00-21:00

假日(周六、周日、國定假日或連續假期):10:00-21:00

實際到訪的影片

  • 影片描述:巨無霸霜淇淋有技巧的製作手法
  • 影片來源:YouTube


新聞事件

1.西元2010年,由臺北縣衛生局抽檢,霜淇淋生菌數超標2.25倍,須進行複檢。

  • 影片描述:北縣冰淇淋抽檢 2成生菌超標
  • 影片來源:YouTube


2.西元2011年,由新北市衛生局檢測後,霜淇淋生菌數超標2.5倍,要求限期改善。

  • 影片描述:淡水巨無霸霜淇淋生菌超標
  • 影片來源:YouTube


3.西元2012年,不分大小皆調漲5元。

  • 影片描述:淡水巨無霸冰淇淋 漲價5元
  • 影片來源:YouTube


參考資料

巨無霸冰品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庫

相關連結

淡水老街吃巨無霸霜淇淋 總共有多少層你數過嗎?

台灣美食網路電視台-淡水-巨無霸冰淇淋

北縣冰淇淋抽檢 2成生菌超標-民視新聞

淡水巨無霸霜淇淋生菌超標-民視新聞

淡水巨無霸冰淇淋 漲價5元-民視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