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農地再生發展協會

出自 淡水維基館
於 2015年7月18日 (六) 13:34 由 Rocio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新頁面: {{導覽條1|團體}} ==簡介==   新北市農地再生發展協會,於2012年1月12日登記設立。鑒於淡水區內農地逐年酸化,使得農戶投入農業生...)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 本頁分類:主分類 > 淡水 > 團體

簡介

  新北市農地再生發展協會,於2012年1月12日登記設立。鑒於淡水區內農地逐年酸化,使得農戶投入農業生產的勞務與收入無法達到一定的水準,協會發起人皆是農戶、土地持有人、學校人員願為新北市淡水區農地再造生機,配合政府推動農村再生政策,積極參加各項農務教育訓練,並尋找合適的土地進行生態農業實務驗證,以完成農地自然復育為目標,達到農地再造生機,增進農民福利,推展互助精神,建設安和融洽之樂活農村。

資料來源

相關頁面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