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坑溪三生步道

出自 淡水維基館
於 2018年3月26日 (一) 13:33 由 Rocio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新頁面: {{導覽條三芝}} ==簡介==   大坑溪三生步道,位於三芝區大坑溪旁,台2線轉北13的路段,步道總長約2公里,是經濟部水利局整治大坑溪...)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主分類 > 三芝 > [[:category:{{{1}}}|{{{1}}}]][[Category:{{{1}}}]]

簡介

  大坑溪三生步道,位於三芝區大坑溪旁,台2線轉北13的路段,步道總長約2公里,是經濟部水利局整治大坑溪後所闢建之河岸步道,兩側有農田及梯田,梯田在當地人台語稱為「棚仔田」。該區結合「生產」、「生態」、「生活」為一體,故取名三生步道。步道起點為第十七號橋,終點為大坑二號橋,大坑二號橋則為賞桐步道之起點。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