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藏淡水藝術館

出自 淡水維基館
於 2023年5月20日 (六) 11:06 由 MCH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 本頁分類:主分類 > 淡水 > 景點

簡介[編輯]

  典藏淡水藝術館,由財團法人淡水文化基金會2003年輔導創立。身兼淡水文化基金會執行長與典藏淡水藝術館負責人的許慧明認為,設立在淡水的目的,是希望成為淡水老街的藝文窗口,帶動淡水老街的藝文美學。藝術館創立至今,以主題展、特展、個展、聯展等方式,定期推出具有在地文化特色的藝術、工藝、設計作品展覽。

  典藏淡水藝術館,一樓以販售陶器、瓷器等藝術精品及相關藝術書籍為主,二、三樓是展覽會場。許慧明對於典藏淡水藝術館的未來展望,除了工藝品的販售、展出之外,更希望能夠成為藝術家們的交流場所、民眾認識工藝與藝術品之場所。

地圖資訊[編輯]

  • 營業時間:14:00-22:00
  • 聯絡電話:02-26296600
  •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民安里中正路168號
讀取地圖中...


相關連結[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