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討論:Msnhinet8

出自 淡水維基館
於 2022年12月12日 (一) 21:55 由 MCH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恭喜成立臺中維基館[編輯]

  • 恭喜~恭喜~預祝臺中維基館越來越成長茁壯。 --台灣阿成 (對話) 2022年2月21日 (一) 17:56 (CST)

RE:架維基[編輯]

  • 您好,請問您是個人要練習使用?還是要經營成對外的網站? --Rocio留言) 2014年7月30日 (三) 09:29 (CST)
  • 您好,不好意思,我這邊沒有辦法幫你架設,本站採用的wiki引擎是MediaWiki,它可以架在自己的電腦或者伺服器。若您是要經營成對外網站,需要自行架設在自己的電腦,或者您可以參考Wikia,可以在這上面申請建立自己的wiki站,其成果可以參考開放淡水。--Rocio留言) 2014年8月2日 (六) 00:25 (CST)

你好[編輯]

  • 你好!關於研究所的問題可以問 ‎Rocio~她是現任研究生XD!會比較清楚喔!--小賴留言) 2014年4月27日 (日) 13:20 (UTC)


 Msnhinet8,您好!歡迎您加入淡水維基館
Tamsui-LOGO.png

  您已註冊了帳號,所有在本館的編輯貢獻都會自動記錄,歡迎您一同編寫、記錄淡水!

  建議您可以建立『您的使用者頁面,並在頁面中稍微簡介一下自己,讓大家認識您這位新朋友。

  您可在本館自由編輯,請注意編輯內容請勿違反「本站宗旨」及「版權規範」。

  關於編輯的方法和規則可瀏覽「使用說明」,並在「練習編輯區」中練習和測試wiki語法。
  有任何編輯上的問題也可以到「編輯討論區」留言、發問,有需要協助則可以在「連絡我們」留言告知。

  最後 ~ 希望您會喜歡上這裡!

淡水維基館歡迎您! 

-- New user message留言) 2014年4月17日 (四) 06:20 (UTC)

  • 歡迎與我討論喔!--Msnhinet8留言) 2014年4月17日 (四) 06:34 (UTC)

關於河景餐廳[編輯]

  • 我不知道淡水哪裡有看淡水河的河景餐廳耶!我平常幾乎沒在淡水活動,所以也對當地的河景餐廳不了解。--MCH (對話) 2022年2月16日 (三) 00:10 (CST)

關於臺中維基館[編輯]

  • 我會再註冊帳號,這幾天內您應該就能看到我的帳號出現在臺中維基館內了,我會仔細思考要來編寫哪些人事物--MCH (對話) 2022年2月17日 (四) 00:21 (CST)

關於大雅維基館[編輯]

  • 先前您將臺中維基館遷站,未向我詢問意見便將我在舊站建立的頁面複製到新站,舊站中在我名下建立的頁面到了新站全變成在您名下建立,您這樣做令我感覺不舒服,因此我壓根便不想在新的臺中維基館註冊帳號參與編輯。我現在講完這些話後,如果您還願意讓我在大雅維基館註冊帳號,那我就註冊,如果您已無意願讓我在大雅維基館註冊帳號,那就請您去找其他認同您的做法的人加入您的編輯行列吧!--MCH (對話) 2022年12月12日 (一) 21:55 (C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