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討論:Caramel

出自 淡水維基館
於 2014年4月7日 (一) 21:46 由 Rocio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模板問題[編輯]

  • Caramel,模板的寫法說明,你不能只改了模板名稱,但裡面的變數通通跟我的一樣啊~。--Rocio留言) 2014年4月7日 (一) 13:46 (UTC)

照片[編輯]

  • 不錯喔,有照片的頁面,在FB上顯示就會有照片~看起來也比較好看~。 --Rocio留言) 2014年3月2日 (日) 02:28 (CST)

檔案內容[編輯]

檔名[編輯]

  • 檔名個人覺得盡量不要用底線(好像跟空格相似)比較好,謝謝。--Rocio留言) 2013年10月20日 (日) 23:41 (CST)
小白宮01_20131019.JPG,打小白宮01 20131019.JPG也出得來這樣...。

RE:咳咳[編輯]

  • 新留言要置頂,還要記得簽名! 那幾個社的部分我再處理,你先把新的寫一寫喔~。--Rocio留言) 2013年10月5日 (六) 00:00 (CST)

集體通知[編輯]

  • 有事情要大家討論,請移駕至編輯討論區找"分類討論"~並留言~~--小賴留言) 2013年10月2日 (三) 23:12 (CST)

大屯社、大洞山社、大屯山社、奇獨龜崙社、滬尾社[編輯]

  • 這個條目請拆開來寫...。--Rocio留言) 2013年9月21日 (六) 20:57 (C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