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討論:Bealu

出自 淡水維基館
於 2015年1月27日 (二) 09:11 由 Rocio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圖片[編輯]

  • Bealu你上傳的圖片怎麼圖檔描述還有分類都怪怪的勒~?--Rocio留言) 2015年1月6日 (二) 23:04 (CST)
  • 照片只要進到照片的頁面,一樣是點編輯進去改就可以了....。分類的話應該是活動相片吧!
另外,新留言請置頂,還有留言的最後要簽名....。--Rocio留言) 2015年1月27日 (二) 09:11 (CST)

RE:我附註有bug[編輯]

  • Ref的詳細版寫法,<ref name="假" />,請注意結尾部分,name="X"之後要空一格,加上"/",然後才是結尾">"。--Rocio留言) 2014年9月23日 (二) 08:36 (CST)
  • 另,留言後請記得簽名,除了編輯工具列上的簽名按鈕,
直接打「~~~」(三個波浪號,只會產生"帳號(討論)") 如:Rocio留言
跟「~~~~」(四個波浪號,會加上時間戳記)也可以產生簽名,如:Rocio留言) 2014年9月23日 (二) 08:36 (CST)

外部連結語法[編輯]

  • HI~ 你寫好快(給個讚),注意外部連結(連到維基館以外的網站),只要打一個中括號就好囉!
你的簡介最後面有放臉書連結,你的寫法是 [張藝紅(Zhang lu)臉書] (多了一組中括號)
而正確的打法是 張藝紅(Zhang lu)臉書

--Rocio留言) 2014年9月16日 (二) 00:13 (C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