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黃鈞浩

出自 淡水維基館
於 2020年1月9日 (四) 11:12 由 黃鈞浩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自我介紹)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分組名單

自我介紹[編輯]

我是百齡高中 10718 鈞浩

淡水維基館期初心得[編輯]

網路上的維基百科是我們常用的線上工具,而像淡水維基館是比較偏向當地人文、歷史、風情及一些紀錄片來記下生活點滴,網站內容可以讓瀏覽者快速且清楚的了解當地的這些資訊。

淡水維基館期末心得[編輯]

淡水維基館跟平常我們隨意google到的wikipedia不同在於淡水維基館更注重人文層面,經過好幾周課程中的實作除了學到許多維基館的語法之外,還了解到很多景點或是地區不是只能有基本的資料、簡介,還可以到現場體驗那種氛圍,以及我們在現場所觀察到的細節。從歷史、人文去著手,讓淡水維基館多很多感情層面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