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陳露

出自 淡水維基館
於 2019年1月9日 (三) 09:26 由 Amyhsu147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自我介紹[編輯]

大家好~

我是資圖3B的陳露

來自湖北武漢

喜歡烘焙和陶藝

對維基館的看法[編輯]

每個地方都有屬於自己的風土人情,人們可以通過閱讀書籍、實地旅遊或觀看相關電影等等方式來了解一個地方。而淡水維基館就像是一個存儲著豐富記憶的抽屜。拉開一層層的抽屜,裡面的內容種類繁多但都有明確的標籤,站在使用者和文化宣傳的角度上為大家呈現了一個多維化的淡水場景。它數位化的描繪淡水風情,加上文字敘述的推薦,流暢深刻的紀錄片……每一種傳播方式,都增添了不一樣的風情。對於那些對淡水感到陌生或想要進一步閱讀廣泛資料的人們,淡水維基館充當著“圖書館”的角色,來到這裡,你會不虛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