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芊芊

出自 淡水維基館
於 2020年7月9日 (四) 11:50 由 芊芊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心得)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分組名單[編輯]

分組名單

心得[編輯]

自我介紹[編輯]

你好!我是芊芊,一個有點迷糊的人,平常喜歡看動漫、打fgo。

4/30淡水維基館初用心得[編輯]

淡水維基館有很多有關淡水的歷史、地理、人文......的故事,是初步了解淡水的好選擇。

4/30使用心得[編輯]

今天學會很多有關維基館的編輯方法,像如何製作網內超連結、編輯區的語法,不會很難,適合大家使用。

5/7使用心得[編輯]

首頁的目錄已做好了,館內藏物介紹也都寫了不少,感覺我們這組的進度挺快的,應該很快就可以做完。

5/14使用心得[編輯]

館藏物的圖片已插入完畢,影片野放上去了,進度不錯。

5/21使用心得[編輯]

這次把地圖加了上去,還有故宮的照片

6/4使用心得[編輯]

下次要把圖片的簡介打上去,還要做超連結

7/9使用心得[編輯]

這學期的多元選修有三個主題讓我印象深刻,一是做手工書,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做線裝書,過程中雖然出了一些問題,但最後還是有成功的做出來,完成作品的時候很有成就感。二是淡水維基館,這也是第一次做維基館的編輯,以前就知道維基系統是可以共編的,以為很難,要很厲害的人才可以編輯,我是個很不善長用電子產品的人,學習基本用法後,一開始常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後來每次上課用,慢慢的進步,發現其實沒想像中難,對自己這小小在使用電腦上的進步,挺開心的。 第三是體驗VR,老師帶大學生像大家介紹石滬時體驗的,這是我弟一次用,戴上去的時後,感覺裡面的影象好像是真的,很特別的體驗,會想要再用看VR!這個課程有好多的第一次,新穎的體驗,學到了很多,希望未來也可以用到。

分組報告[編輯]

行動計畫[編輯]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