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YC

出自 淡水維基館
於 2015年5月14日 (四) 19:55 由 YC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4.交通資訊:)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淡水美食大特搜[編輯]

1.名稱:[編輯]

柴廚甜點工作室

2.簡介:[編輯]

位於淡江大學附近的金雞母社區中,小小的店面,店內則是樓中樓設計,加上復古的小家飾及小擺設,讓店內風格充滿復古味及溫暖。 老闆使用真材實料,手工製作出蛋糕,

為了讓顧客能品嚐到幸福的感覺,店內除了主要賣的是甜點,也有提供早午餐讓顧客選擇,除了真材實料美味外,價格更是平易近人,附近淡江的學生常常光顧,每到下午時分,熱門蛋糕很快就賣完了喔!

3.相關資訊:[編輯]

  • 營業時間:AM11:00-18:00
  • 早午餐供應時間:AM11:00-15:00

4.交通資訊:[編輯]

  • 地址: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84巷242號google地圖
  • 電話:02-8631-9172

5.參考資料:[編輯]

https://www.facebook.com/caikitchen?fref=nf

柴廚甜點工作室 FACEBOOK

首頁

專家看法[編輯]

美食評論[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