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Vege菜

出自 淡水維基館
於 2020年4月30日 (四) 11:53 由 台灣阿成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2019分組名單

自我介紹[編輯]

大家好,我是10139蔡鈺慈,生日是930110,很多人都叫我菜菜。興趣是畫畫、唱歌、追星、看小說和聽音樂,喜歡的運動有籃球、游泳和羽球。臉很臭但其實我很開朗啦(?。是百齡慈幼和昕晨大使小高一,喜歡小孩、與朋友玩。擅長的科目應該是社會吧。

淡水維基館起初使用心得[編輯]

第一次看到這個網頁,裡面有很多我不知道的歷史和事物,是個讓我們在閒暇時間學習的好網頁。裡面有許多有趣的影片,而且都有附上字幕很棒ㄟ。頁面最下面還有問題及答案,每題都有連結,我就有看到許多我不知道的知識。

期末心得與省思[編輯]

每周星期四的這三堂課都可學到不一樣的知識,有外語繪本、製作小書、VR體驗、淡水維基館...等的課程,其中我覺得最有趣的是製作中、西式小書,滿滿的藝術氣息。在這第一次體驗VR,我還記得那天因為戴眼鏡所以很難看得清楚。而最耗時、最麻煩但讓我學到最多的就是淡水維基館系列課程,第一次嘗試與朋友一起做個網頁,過程很辛苦,要實地踏查(雖然只有詩優去)、查資料和學習如何編輯(真的超多),但還好我的隊友們都很carry,分工合作一起完成了!連我也超滿意哈哈。困難點應該只有一直忘記怎麼編輯(還好有詩優)、排版和做PPT很麻煩(因為我要求很高?_?),但結果超棒很開心啦。其他同學在他人報告完都沒拍手讓我很意外,可能都不熟的關係,覺得以後可以多點全班的互動課,不然就像現在一樣大家都很尷尬。如果有機會再做這種網頁,我應該會再去多找些資料豐富版面、加強自己的排版找機會去踏查一遍,要去踏查時的那段時間因為在準備日本交流的事所以就麻煩詩優了!真的很謝謝他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