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Shi you

出自 淡水維基館
於 2020年1月9日 (四) 11:24 由 Shi you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分組名單

自我介紹[編輯]

 就讀百齡高中,是天秤座,然後不要告訴你我的名字啊~平常喜歡看動漫、聽音樂、出去玩(?

淡水維基館期初使用心得[編輯]

 使用完淡水維基館這個網站,好像有更了解淡水的感覺,不論是地理位置、城鄉聚落、歷史發展與人文特色。用紀錄片的方式介紹淡水,不再只有文字,讓讀者在使用上沒有那麼枯燥乏味,也讓介紹生動有趣。

期末心得與省思[編輯]

 在這次課的課程中我學到如何經營一個網站,像是在特定的地方需要用到不同的語法,如果沒有選修這節課是不容易學到的學問。像是這次的實地探查,我發現每一個地方只要用心去觀察,就能找出一般人不會注意到、與眾不同的地方,像是平溪老街有個賣花生糖的阿伯看到我們不是當地人,就熱情的和我們聊起天,興奮地說起他以前也是士林人的故事。我覺得我們只有去實地探查一次,為探查場地不夠了解,下一次應改改掉走馬看花的習慣,用心去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