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Don861711

出自 淡水維基館
於 2017年11月9日 (四) 20:17 由 Don861711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前往: 導覽搜尋


  基本資料

我是維基組第五屆實習生資圖3B楊寶棠,這學期才加入維基組,希望能透過此實習學到更多有關於維基技術和為淡水的數位保存進一份心力!

  對維基館的看法

自從我開始於淡江資圖就讀時,就時常聽說淡水維基館,加上自己對淡水這個地區有極大興趣,故從大一就常使用淡水維基館。

到了大二的時候,因為修習人文科技文獻相關課程,組別以淡水深入探討,因此也頻繁使用維基館,故決心加入維基組一同擴充條文讓使用者使用更方便。 在看完維基館相關簡介以後,才發現維基館是一項相當浩大的工程,為了讓淡水深遠的文化拓過數位化和共同編輯來完成資料保存與傳承,有分為好幾階段,從每一階段中深刻詳細的擴充但相關條文讓這個平台更加完善。

  工作備忘錄
  • 2017/09/22前完成漁業免許
  • 2017/9/30 全組搭乘「淡水城市街車」參訪淡水文化
  • 期中考前,完成個人淡水景點踏查
  • 上傳每周實習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