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Site:版權訊息/合理使用/討論

出自 淡水維基館
< ThisSite:版權訊息‎ | 合理使用
於 2018年10月8日 (一) 13:23 由 60.248.152.141 (對話) 所做的修訂 (庄子內的範圍應該包含現今鄧公、中興、長庚、學府與幸福各里)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編輯討論區  本站宗旨討論頁  合理使用討論頁  版權訊息討論頁


  • 本頁是本館之合理使用討論頁,有問題可以在此提出、互相討論。
  • 無論使用者註冊與否,留言完畢請記得簽名喔,感謝大家的參與!!

舊地名部分,當年的庄仔內應該是包含了鄧公里(當年切分新設中興里與長庚里)、近年鄧公里又切分新設幸福里與學府里 理論上,包含鄧公、中興、長庚、學府、幸福都算是原庄仔內範圍,庄子內這個舊地名應該都含現今上述各里才對(簡言之,中興里的舊地名不只是豬灶而已) 再請參考並感謝留下珍貴歷史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