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淡水半山匯店

出自 淡水維基館
於 2023年5月28日 (日) 00:28 由 J7729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已建立頁面,內容為 "{{導覽條1|飲食}} ==簡介== OK超商(來來超商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個成立於臺灣的超商加盟體系,原與美國Circle K合作,後變為...")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 本頁分類:主分類 > 淡水 > 飲食

簡介

OK超商(來來超商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個成立於臺灣的超商加盟體系,原與美國Circle K合作,後變為獨立的臺灣便利商店品牌。2005年由於豐群企業集團與Circle K的技術合作契約到期,再加以富群超商已經發展出一套可以獨立操作的管理模式,因此與Circle K解約,公司名稱變更為來來超商股份有限公司,並將企業識別標誌(CI)改成OK便利店。

店家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