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Ora Kai

出自 淡水維基館
於 2015年7月3日 (五) 21:53 由 Caramel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新頁面: {{導覽條1|飲食}} {{檔案:Kia Ora Kai漢堡.jpg}} ==簡介==   Kia Ora Kai其實是紐西蘭毛利語中「歡迎來品嚐...)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 本頁分類:主分類 > 淡水 > 飲食
圖檔簡述:Kia_Ora_Kai漢堡
拍攝日期:2015-06-27
拍攝地點:淡水
所有人:Caramel
攝影者:Caramel

Alt text
CC-BY-SA授權,引用時請註明出處以相同方式分享

簡介

  Kia Ora Kai其實是紐西蘭毛利語中「歡迎來品嚐美食」的意思。

  年輕的七年級老闆Will是從小在紐西蘭成長的小留學生,因為對於服務業充滿興趣,所以十幾歲起就開始進入餐飲業學習,並在紐西蘭的南北島間往來穿梭四處學藝,期間曾經在高檔的精緻手工漢堡及披薩店工作過,所以因此有機會學會純正道地的火烤漢堡製作方式。

  Will回台後就一直夢想著能夠開設一家屬於自己的火烤漢堡專賣店,所以就一直斷斷續續的尋找著心目中的理想店面,而就在遍尋不著之際,偶然機會下得知自己非常喜愛且常去的咖啡廳,因愛爾蘭人的老闆正打算將店面頂讓出去,原本就很喜歡來這家店一邊欣賞淡水河口景色一邊跟朋友敘舊的Will,當然不錯過這次機會便趁此將咖啡廳給頂讓了下來。

  而為了呈現出純正的火烤漢堡風味,Will在準備開店之初即到處尋找烘焙業者,配合做出全麥並帶點甜度的漢堡用麵包,完全有別於在台灣一般所吃到的漢堡口感,並找到肉商配合他的要求,調配出80%瘦肉及20%肥肉的特製牛肉漢堡肉,Will說:「因為這樣比例的牛肉漢堡肉,烤起來才會多汁不乾澀。」,另外漢堡內所使用的起司片,一般店家都是儘量壓低成本用較便宜的起司,但這裡所使用的卻是成本較為高昂的切達起司,Will對於這家店內所使用食材的堅持與用心之處,由這些小地方即可見到。

相關頁面

參考資源

相關食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