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編輯 Kia Ora Kai

前往: 導覽搜尋

警告:您尚未登入。 若您進行任何的編輯您的 IP 位置將會被公開。 若您 登入建立帳號,您的編輯將會以您的使用者名稱標示,擁有其他優點。

此編輯可以被還原。 請檢查以下比較表,確認您是否要還原,然後儲存以下變更以完成編輯還原。
最新修訂 您的文字
行 3: 行 3:
  
 
==簡介==
 
==簡介==
  [[Kia Ora Kai]]為紐西蘭毛利語,是「歡迎來品嚐美食」的意思。
+
  [[Kia Ora Kai]]其實是紐西蘭毛利語中「歡迎來品嚐美食」的意思。
  
  年輕的七年級老闆Will是從小在紐西蘭成長的小留學生,因為對於服務業充滿興趣,所以十幾歲起就開始進入餐飲業學習,並在紐西蘭的南北島間往來穿梭四處學藝,期間曾經在高檔的精緻手工漢堡及披薩店工作過,因此而有機會學會純正道地的火烤漢堡製作方式。
+
  年輕的七年級老闆Will是從小在紐西蘭成長的小留學生,因為對於服務業充滿興趣,所以十幾歲起就開始進入餐飲業學習,並在紐西蘭的南北島間往來穿梭四處學藝,期間曾經在高檔的精緻手工漢堡及披薩店工作過,所以因此有機會學會純正道地的火烤漢堡製作方式。
  
  Will返回臺灣後就一直夢想著能夠開設一家屬於自己的火烤漢堡專賣店,所以就一直斷斷續續地尋找著心目中的理想店面,而就在遍尋不著之際,偶然機會下得知自己非常喜愛且常去的咖啡廳,其來自愛爾蘭的老闆正打算將店面頂讓出去,原本就很喜歡來這家店一邊欣賞[[淡水]]河口景色一邊跟朋友敘舊的Will,當然不錯過這次機會,便將咖啡廳店面給承接了下來。
+
  Will回台後就一直夢想著能夠開設一家屬於自己的火烤漢堡專賣店,所以就一直斷斷續續的尋找著心目中的理想店面,而就在遍尋不著之際,偶然機會下得知自己非常喜愛且常去的咖啡廳,因愛爾蘭人的老闆正打算將店面頂讓出去,原本就很喜歡來這家店一邊欣賞[[淡水]]河口景色一邊跟朋友敘舊的Will,當然不錯過這次機會便趁此將咖啡廳給頂讓了下來。
  
  而為了呈現出純正的火烤漢堡風味,Will在準備開店之初即到處尋找烘焙業者,配合做出全麥並帶點甜度的漢堡用麵包,完全有別於在臺灣一般所吃到的漢堡用麵包口感,並找到肉商配合他的要求,調配出80%瘦肉及20%肥肉的特製牛肉漢堡肉,Will說:「因為這樣比例的牛肉漢堡肉,烤起來才會多汁不乾澀。」。另外漢堡內所使用的起司片,一般店家都是儘量壓低成本用較便宜的起司,但Kia Ora Kai所使用的卻是成本較為高昂的切達起司,Will對於這家店內所使用食材的堅持與用心之處,由這些小地方即可見到。
+
  而為了呈現出純正的火烤漢堡風味,Will在準備開店之初即到處尋找烘焙業者,配合做出全麥並帶點甜度的漢堡用麵包,完全有別於在台灣一般所吃到的漢堡口感,並找到肉商配合他的要求,調配出80%瘦肉及20%肥肉的特製牛肉漢堡肉,Will說:「因為這樣比例的牛肉漢堡肉,烤起來才會多汁不乾澀。」,另外漢堡內所使用的起司片,一般店家都是儘量壓低成本用較便宜的起司,但這裡所使用的卻是成本較為高昂的切達起司,Will對於這家店內所使用食材的堅持與用心之處,由這些小地方即可見到。
  
 
==相關頁面==
 
==相關頁面==

請注意,所有於 淡水維基館 所做的貢獻會依據 創用CC授權(姓名標示-以相同方式分享) 授權條款發佈 (詳情請見 ThisSite:版權)。 若您不希望您的著作被任意修改與散佈,請勿在此發表文章。
您同時向我們保証在此的著作內容是您自行撰寫,或是取自不受版權保護的公開領域或自由資源。 請勿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發表文章!

若要編輯此頁面,請回答以下的問題 (更多資訊):

取消 | 編輯説明(以新視窗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