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淡水維基館Wiki寫作工作坊

出自 淡水維基館
於 2016年5月10日 (二) 11:43 由 Rocio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前往: 導覽搜尋
• 本頁分類:主分類 > 淡水 > 活動
2016年舉辦第二屆淡水維基館寫作工作坊。
海報由Cafotw製作
圖檔簡述:2016淡水維基館Wiki寫作工作坊活動後大合照。
拍攝日期:2016-05-07
拍攝地點:淡江大學文學館L507
所有人:淡水維基館
攝影者:Cafotw

Alt text
CC-BY-SA授權,引用時請註明出處以相同方式分享

  wiki語法輕鬆學 淡水故事由你寫

有緣~無緣~大家來作伙
我相信,我們的相遇不是偶然
你是否曾經因為愛上淡水的美,為她留下一張照片?你是否曾經因為淡水帶來的感動,為淡水寫了一段故事?
想要記下淡水,從過去歷史的洪流,到現在你我的當下
典藏淡水,數位共筆
淡水維基館提供一個整合平台,匯集保存淡水的在地元素。
現在我們開辦WiKi工作坊,讓對記錄淡水有興趣的你/妳,都可以 ‪#‎一起來學習如何使用淡水維基館

簡介

  知道淡水老字號的阿給在哪裡嗎?你是否知道五虎崗到底是哪五崗?身為淡水的一份子,你真的知道到淡水的故事嗎?還是你有許多淡水的老記憶迫不及待要和我們分享呢?淡水維基館是一個使用Wiki系統紀錄與淡水有關的一切,我們熱切的希望您與我們共筆寫下淡水的故事。

  你曾使用維基百科試著一起加入編寫,卻不知如何開始嗎?由淡水維基館主辦的Wiki寫作工作坊,幫助大家學習Wiki語法,就能輕鬆為淡水的文化歷史紀錄貢獻一份心力!透過工作坊,由淡水維基館管理員的教學,讓參與者學習Wiki語法的編寫,並以「淡水維基館」為範例,練習建立頁面資料,並同時可以認識淡水文化。

活動目的

  1. 讓參與者學會如何使用維基編輯與認識淡水維基館。
  2. 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學生及在地淡水人參與記錄淡水文化,並建立對淡水的在地認同,參與建置「淡水維基館」。
  3. 達到淡水維基館的推廣與提升曝光度。

活動資訊

  • 活動時間2016年5月7日(六) 13:00-17:00
  • 活動地點淡江大學文學館五樓 L507 電腦教室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6年5月5日(四)止
  • 報名連結https://goo.gl/Jwkxkz
  • 主辦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與圖書館學系、淡江大學文學院文化創意產業學分學程
  • 工作坊團隊
指導:台灣阿成
助教:RocioSupau
成員:Cafotwangelhsu0704hzlinNJsh960440hop5030901

活動紀錄

  • 2016/05/03~06:淡江大學資圖週活動宣傳。
  • 活動照片:

活動回饋問卷

  2016 Wiki寫作工作坊活動回饋問卷(請參與工作坊的參加者,填下你們的想法,作為我們寶貴的意見唷!謝謝您!)

相關頁面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