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海岸藝術祭" 修訂間的差異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Rocio移動2016北海岸藝術季頁面至2016北海岸藝術祭,不留重定向)
行 1: 行 1:
  「2016北海岸藝術祭」是由新北市政府文化局主辦的活動,以北海岸的山海地景、歷史人文為主軸,橫跨北海岸6大區、二十餘位國內外藝術家聯手打造駐區藝術作品,結合了公共藝術和社區營造,希望透藝術,讓大家重新思考人和土地的關係。在駐區徵件創作中,更有來自南非Fiona Paterson(現居法國)、義大利Rudi Punzo及馬來西亞的朱威龍等多位國際藝術家共同參與創作。
+
{{導覽條1|活動}}
  
*http://www.2016ncfa.com.tw/
+
  「[[2016北海岸藝術祭]]」是由新北市政府文化局主辦的活動,於[[2016年]]9月1日展開,孫立銓策展。
 +
 
 +
  以北海岸的山海地景、歷史人文為主軸,橫跨北海岸6大區([[八里]]、[[淡水]]、[[三芝]]、[[石門]]、[[金山]]、[[萬里]])、二十餘位國內外藝術家聯手打造駐區藝術作品,結合了公共藝術和社區營造,希望透藝術,讓大家重新思考人和土地的關係。在駐區徵件創作中,更有來自南非Fiona Paterson(現居法國)、義大利Rudi Punzo及馬來西亞的朱威龍等多位國際藝術家共同參與創作。
 +
 
 +
==簡介==
 +
 
 +
 
 +
==相關新聞==
 +
*[http://udn.com/news/story/7158/1919924 大規模!橫跨北海岸6大區 2016北海岸藝術祭登場]【UDN】
 +
 
 +
==相關連結==
 +
*[http://www.2016ncfa.com.tw/ 2016北海岸藝術祭]
 +
*[https://www.facebook.com/2016ncfa/ 2016北海岸藝術祭Facebook]
 +
*[http://www.culture.ntpc.gov.tw/classreg/detail.aspx?Node=3680&Type=1&Index=1&wid=6635a4e8-f0de-4957-aa3e-c3b15c6e6ead&key=5394 北海岸藝術祭-藝術家駐區創作徵件活動]

於 2016年9月4日 (日) 18:36 的修訂

• 本頁分類:主分類 > 淡水 > 活動

  「2016北海岸藝術祭」是由新北市政府文化局主辦的活動,於2016年9月1日展開,孫立銓策展。

  以北海岸的山海地景、歷史人文為主軸,橫跨北海岸6大區(八里淡水三芝石門金山萬里)、二十餘位國內外藝術家聯手打造駐區藝術作品,結合了公共藝術和社區營造,希望透藝術,讓大家重新思考人和土地的關係。在駐區徵件創作中,更有來自南非Fiona Paterson(現居法國)、義大利Rudi Punzo及馬來西亞的朱威龍等多位國際藝術家共同參與創作。

簡介

相關新聞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