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 修訂間的差異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新頁面: :*民國102年。 :*08/01 -- 由淡江大學資圖系林信成老師主持,歷史系周宗賢老師共同主持的計畫案「淡水在地文化數位典藏協作系統之開發與...)
 
行 1: 行 1:
 
:*民國102年。
 
:*民國102年。
:*08/01 -- 由淡江大學資圖系林信成老師主持,歷史系周宗賢老師共同主持的計畫案「淡水在地文化數位典藏協作系統之開發與建置」正式啟動。
+
:*08/01 -- 淡江大學文學院啟動「文創大淡水」第二年計畫案。
:*09/13 -- [[淡水維基館]]正式開站,以Wiki平台匯集淡水在地文化,紀錄淡水的一切。
+
:*09/13 -- [[淡水維基館]]正式創立,以Wiki平台匯集淡水在地文化,紀錄淡水的一切。

於 2013年10月20日 (日) 16:18 的修訂

  • 民國102年。
  • 08/01 -- 淡江大學文學院啟動「文創大淡水」第二年計畫案。
  • 09/13 -- 淡水維基館正式創立,以Wiki平台匯集淡水在地文化,紀錄淡水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