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稠的記憶" 修訂間的差異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台灣約炮總線茶莊㊝LINE:tea888888 歡迎加入 ❤加賴可以優惠1k-2k 更多好康等你哦~)
(復原由112.121.189.34 (對話)的編輯;更改回Rocio的最後一個版本)
行 1: 行 1:
㊝台灣約炮總線茶莊㊝LINE:tea888888 歡迎加入 ❤加賴可以優惠1k-2k 更多好康等你哦~
+
{{導覽條2|影像|紀錄片}}
㊝主頁有更多好康汗活動內容哦㊝ 北中南全方位外約服務
+
{{Youtube|YaySoPE1Y6k|450|right|《黏稠的記憶-生根》,主要講述殼牌倉庫的由來與演變。}}
❤❤角色扮演,快感加倍❤❤
+
{{Youtube|b92zQ7cgjv0|450|right|《黏稠的記憶-萌芽》,主要講述淡水殼牌倉庫如何成為淡水環河北側快速道路建案的關鍵因素。}}
➹爆乳女僕,只聽你差遣~
+
 
➹正妹女警,大開M字腿~
+
==簡介==
➹性感貓女,粉嫩誘惑~
+
  《[[黏稠的記憶]]》紀錄片:[[淡水殼牌倉庫]]的歷史故事,最初是資訊傳播學系楊智明助理教授開設「說故事與腳本企劃」的課程,將資傳系導入服務學習之機制:向服務單位—「殼牌故事館」提供影片與展覽的專業服務,並以《去冰》展覽呈現服務學習成果。
➹日式和服,春光無限~
+
 
➹優雅空姐,連續高潮~
+
  為喚起每個人對這片土地的珍視與記憶,花了半年時間拍攝[[淡水殼牌倉庫]]歷史的紀錄片《[[黏稠的記憶]]》,透過鏡頭與分享,讓人重新審視歷史的價值,檢討近幾年政府的開發與建案,讓更多人認識這群為了文史而默默付出的人們。紀錄片分為兩集:
➹可愛悄護士,溫柔呵護~
+
::*上集'''《黏稠的記憶-生根》''',主要講述[[殼牌倉庫]]的由來與演變。從19世紀中期,從范嘉士來臺,嘉士洋行到[[淡水]]落地生根,後由殼牌公司併購,成為油槽倉庫及油運地點,描述當時各國外商對這塊土地予取予求的故事。
老婆不要的,女友不想的, 讓薇薇美咩來滿足哥哥們的所有慾望
+
::*下集'''《黏稠的記憶-萌芽》''',主要講述[[淡水殼牌倉庫]]如何成為淡水環河北側快速道路建案的關鍵因素。這群淡大學生們訪談在地的文化工作者,敘述這群人為土地發聲和努力的過程。片中也記錄古蹟修復與[[淡水社區大學|社區大學]]成立的過程,以及殼牌故事館的未來展望與經營。
❤❤ ❖未滿18歲請儘速忽略此訊息。謝謝❖
+
 
✵LINE✵ tea888888 台灣兼職妹妹見到本人喜歡再消費,
+
  重新編修《黏稠的記憶》,其中加入新的動畫設計和說明。紀錄片分為兩集:上集《黏稠的記憶-生根》,主要講述殼牌倉庫的由來與演變。從19世紀中期,從范嘉士來臺,嘉士洋行到淡水落地生根,後由殼牌公司併購,成為油槽倉庫及油運地點,描述當時各國外商對這塊土地予取予求的故事。下集《黏稠的記憶-萌芽》,主要講述淡水殼牌倉庫如何成為淡水環河北側快速道路建案的關鍵因素。這群淡大學生們訪談在地的文化工作者,敘述這群人為土地發聲和努力的過程。片中也記錄古蹟修復與社區大學成立的過程,以及殼牌故事館的未來展望與經營。
現金交易安全防詐騙ღ ღ 不買點數 不匯款 不轉賬 聯絡時間10:00 -04:00 ღ 歡迎線上詢問預約哦~~
+
 
全套服務+特殊服務:事後澡、無套口交、愛愛 69 喇舌 深喉嚨 清水溝 奶泡 泡澡 泰洗 毒龍贊及各種姿勢等等....  
+
==參考資料==
台灣約炮總線茶莊,最專業的台灣外送茶莊,最頂級的台灣外送茶服務~ 【歡迎你加入台灣最大茶莊,更多好康等你來拿】 全年無休 此廣告長期有效
+
*[https://www.facebook.com/deicing 去冰Facebook]
台北外約,台北外送,台北酒店,台北叫妹妹+賴:tea888888
+
*[http://www.ic.tku.edu.tw/memory/html/script/video.html 黏稠的記憶]
桃園外約,桃園外送,桃園酒店,桃園叫妹妹+賴:tea888888
+
 
中壢外約,中壢外送,中壢酒店,中壢叫妹妹+賴:tea888888
+
==相關頁面==
新竹外約,新竹外送,新竹酒店,新竹叫妹妹+賴:tea888888
+
*[[原英商嘉士洋行倉庫]]
台中外約,台中外送,台中酒店,台中叫妹妹+賴:tea888888
+
*[[淡水社區大學]]
南投外約,南投外送,南投酒店,南投叫妹妹+賴:tea888888
+
 
彰化外約,彰化外送,彰化酒店,彰化叫妹妹+賴:tea888888
+
==相關連結==
台南外約,台南外送,台南酒店,台南叫妹妹+賴:tea888888
+
*[http://www.ac.tku.edu.tw/app/news.php?Sn=549 淡江資傳,用愛與專業,點一杯「淡水人文歷史、去冰」]
高雄外約,高雄外送,高雄酒店,高雄叫妹妹+賴:tea888888
+
*[http://gdc.tku.edu.tw/TodayNews/fcdtl.aspx?id=771 資傳系學生展現學習成效--拍攝《黏稠的記憶》。]
 +
*[http://www.ic.tku.edu.tw/enable/graduate/service.html 淡江資傳服務學習課程網站]
 +
 
 +
[[Category:紀錄片]]

於 2017年8月23日 (三) 20:31 的修訂

• 目前所在分類:主分類 > 淡水 > 影像 > 紀錄片

  • 影片描述:《黏稠的記憶-生根》,主要講述殼牌倉庫的由來與演變。
  • 影片來源:YouTube
  • 影片描述:《黏稠的記憶-萌芽》,主要講述淡水殼牌倉庫如何成為淡水環河北側快速道路建案的關鍵因素。
  • 影片來源:YouTube


簡介

  《黏稠的記憶》紀錄片:淡水殼牌倉庫的歷史故事,最初是資訊傳播學系楊智明助理教授開設「說故事與腳本企劃」的課程,將資傳系導入服務學習之機制:向服務單位—「殼牌故事館」提供影片與展覽的專業服務,並以《去冰》展覽呈現服務學習成果。

  為喚起每個人對這片土地的珍視與記憶,花了半年時間拍攝淡水殼牌倉庫歷史的紀錄片《黏稠的記憶》,透過鏡頭與分享,讓人重新審視歷史的價值,檢討近幾年政府的開發與建案,讓更多人認識這群為了文史而默默付出的人們。紀錄片分為兩集:

  • 上集《黏稠的記憶-生根》,主要講述殼牌倉庫的由來與演變。從19世紀中期,從范嘉士來臺,嘉士洋行到淡水落地生根,後由殼牌公司併購,成為油槽倉庫及油運地點,描述當時各國外商對這塊土地予取予求的故事。
  • 下集《黏稠的記憶-萌芽》,主要講述淡水殼牌倉庫如何成為淡水環河北側快速道路建案的關鍵因素。這群淡大學生們訪談在地的文化工作者,敘述這群人為土地發聲和努力的過程。片中也記錄古蹟修復與社區大學成立的過程,以及殼牌故事館的未來展望與經營。

  重新編修《黏稠的記憶》,其中加入新的動畫設計和說明。紀錄片分為兩集:上集《黏稠的記憶-生根》,主要講述殼牌倉庫的由來與演變。從19世紀中期,從范嘉士來臺,嘉士洋行到淡水落地生根,後由殼牌公司併購,成為油槽倉庫及油運地點,描述當時各國外商對這塊土地予取予求的故事。下集《黏稠的記憶-萌芽》,主要講述淡水殼牌倉庫如何成為淡水環河北側快速道路建案的關鍵因素。這群淡大學生們訪談在地的文化工作者,敘述這群人為土地發聲和努力的過程。片中也記錄古蹟修復與社區大學成立的過程,以及殼牌故事館的未來展望與經營。

參考資料

相關頁面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