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吉奶奶鮮奶麻糬

出自 淡水維基館
於 2014年4月3日 (四) 18:54 由 Caramel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新頁面: {{導覽條1|飲食}} ==簡介==   '''麻吉奶奶鮮奶麻糬'''的招牌就是「鮮奶麻糬」,其特別之處,是在於它跟一般外面所販售的麻糬是以糯米為...)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 本頁分類:主分類 > 淡水 > 飲食

簡介

  麻吉奶奶鮮奶麻糬的招牌就是「鮮奶麻糬」,其特別之處,是在於它跟一般外面所販售的麻糬是以糯米為原料不一樣,他們以純鮮奶手工製作而成,不添加任何的水與糯米,因為糯米吃多了不易消化,而鮮奶麻糬吃起來有濃濃的奶香味,綿密滑順、Q感十足,如再搭配其它的配料,如花生、芝麻、紅豆,更為麻糬添加了不一樣的滋味,深受大人小孩的喜愛,也是淡水老街的創意甜點之一。

  麻吉奶奶鮮奶麻糬老闆李先生,在習得日本製作鮮奶麻糬技術後,在淡水開設專賣店,推出臺灣難得一見的鮮奶麻糬,搭配可愛的麻吉奶奶意像,給人時尚又可愛的感覺,大受歡迎。鮮奶麻糬因純手工製作,每天限量百份,可搭配不同材料,像是花生、紅豆等,還有客家擂茶等作出不同風味,每一種都值得一試,另外還有冰品「牛浣水」系列,口感更Q更細緻,喜歡嘗鮮的朋友來淡水老街一定要來此感受這個淡水特色甜品的魅力!


相關資訊

開店時間

  • 週一 - 週日:11:30 - 21:00全年無休

連絡電話

  • 02-26260358

交通資訊

  •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20號
讀取地圖中...


相關照片

參考資料

相關頁面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