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甲美術館

出自 淡水維基館
於 2020年7月24日 (五) 10:31 由 鄭宇芊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交通地圖)

前往: 導覽搜尋

簡介

  財團法人邱再興文教基金會成立於1991年,其主要鼓勵國內創作人才專業發展,於1999年建立鳳甲美術館,館內以展覽、推廣活動、展演等方式提供藝術創作欣賞的環境。2003年正式成為文化部地方文化館一員。

  持續舉辦教育學程跟講座、推動社區美學教育,定期規劃主題展覽,推廣國內外藝術家的作品以及推動社區文化的特色發展。

參觀資訊

  • 開放時間:週二 - 週日:10:30 至 17:30,週一:閉館
  • 五人以上皆可申請團體導覽預約。

交通地圖

  • 捷運:淡水線奇岩站,三合街出口左轉,沿路步行至大業路後左轉,行程約五分鐘。
  • 公車:搭乘218、266、302、223等路線,於「鳳甲美術館」或「捷運奇岩站」下車。
  •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166號11F
    讀取地圖中...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