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鮮平價日式料理

出自 淡水維基館
於 2014年11月4日 (二) 22:50 由 Bealu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前往: 導覽搜尋

• 本頁分類:主分類 > 淡水 > 飲食

簡介

  銅板享受日式料理,你相信嗎?領鮮就是平價又親民的美食,況且他不只親民的價格,餐點之美味也是誘因之一,每到中餐、晚餐時間,店內總是客滿人,要找個位置都有點困難,所以先提醒大家要事先卡位喔!不過因為店內人手好像有點不夠,需要花時間等待,有人說美味的時候需要等待的嘛!不過別擔心等待時間肚子是空的,店內的味噌湯之美味,幾乎是無人能敵,熱熱的味噌湯搭配嫩豆腐加蔥花,享受豆腐在舌尖彈跳的Q嫩,蔥花撲鼻而來,重點是味噌湯和飲料都是無限暢飲,適合學生族群。

  店面位置在不起眼的巷子裡,但是因為親民和美味的價格,所以吸引了不少附近學生的人潮,店內是屬於氣氛是燈光微微昏暗,偏黃色燈光,給人像家一樣的溫馨、溫暖的感覺,家具也是偏像復古的木製家具,因為燈光較昏暗,在這個空間裡,可以比較自在享受自己和朋友的暢談。

相關資訊

  • 連絡電話:02-2620-1922
  • 營業時間:一~六 11:30~20:30 每周日公休
  •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大忠街145號1樓

交通資訊

淡水捷運站,搭紅27公車淡江大學站附近

讀取地圖中...

參考資料

相關頁面

相關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