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隆昊

出自 淡水維基館
於 2021年1月22日 (五) 14:17 由 163.13.54.88 (對話) 所做的修訂 (已建立頁面,內容為 "==簡介== 陳隆昊為唐山書店的老闆,畢業於國立臺灣大學考古學系(今人類學系)以及政治大學邊政所(今民族所)。從小由於生長...")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簡介

陳隆昊為唐山書店的老闆,畢業於國立臺灣大學考古學系(今人類學系)以及政治大學邊政所(今民族所)。從小由於生長在原住民聚落,在多元文化的渲染之下萌生了他對小眾、非主流議題的興趣。 十幾歲就離鄉背井的陳隆昊,當他有一天無意間走進一家書店,當翻開《第二次世界大戰祕史》時,被深深吸引住,書也從此變成他最好的夥伴。 基於以上對於書本的興趣,隨著時間推進,陳隆昊在讀研究所的時候,開始在書店打工,畢業後自己開業,便以學校附近的地下室開設了我們今天熟悉的唐山書店

特殊事蹟

  • 榮獲第18屆臺北文化獎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