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廷堅" 修訂間的差異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行 2: 行 2:
 
{{導覽條1|人物}}
 
{{導覽條1|人物}}
 
==簡介==
 
==簡介==
  [[陳廷堅]]生於1910年7月22日,淡水灰磘子字公埔子。興化店公學校肄業,之後熱心於本地茶的培植與製作,1921年開始種茶、製茶的事業,1939年擔任灰磘子茶業公司長,1941年擔任[[淡水茶業株式會社]]副社長,輔佐社長陳樹木,提昇本鎮茶的品質產量與銷售,1932年受臺北州農會淡水郡支會長表彰為模範農村青年。
+
  [[陳廷堅]]生於[[1910年]]7月22日,淡水灰磘子字公埔子。興化店公學校肄業,之後熱心於本地茶的培植與製作,[[1921年]]開始種茶、製茶的事業,[[1939年]]擔任灰磘子茶業公司長,[[1941年]]擔任[[淡水茶業株式會社]]副社長,輔佐社長陳樹木,提昇本鎮茶的品質產量與銷售,[[1932年]]受臺北州農會淡水郡支會長表彰為模範農村青年。
  
  

於 2014年12月8日 (一) 00:58 的修訂

• 本頁分類:主分類 > 淡水 > 人物

簡介

  陳廷堅生於1910年7月22日,淡水灰磘子字公埔子。興化店公學校肄業,之後熱心於本地茶的培植與製作,1921年開始種茶、製茶的事業,1939年擔任灰磘子茶業公司長,1941年擔任淡水茶業株式會社副社長,輔佐社長陳樹木,提昇本鎮茶的品質產量與銷售,1932年受臺北州農會淡水郡支會長表彰為模範農村青年。


參考資料

  • 淡水學用語辭典
  • 《續修淡水鎮志》,未刊本,(淡水區公所,2012)


相關頁面

相關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