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財潤餅" 修訂間的差異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新頁面: {{導覽條1|飲食}} ==簡介==   位於英專路口巷子裡第五攤的”阿財潤餅.刈包”, 老闆阿財在這裡賣了22年,只要是淡水人都知道這家道地...)
 
行 8: 行 8:
 
===連絡電話===
 
===連絡電話===
 
02-2622-7210
 
02-2622-7210
 +
===地址===
 +
251新北市淡水區清水街
 +
 
==地圖==
 
==地圖==
 
{{Map1|新北市淡水區清水街}}
 
{{Map1|新北市淡水區清水街}}

於 2014年2月26日 (三) 16:27 的修訂

• 本頁分類:主分類 > 淡水 > 飲食

簡介

  位於英專路口巷子裡第五攤的”阿財潤餅.刈包”, 老闆阿財在這裡賣了22年,只要是淡水人都知道這家道地古早味的潤餅和刈包,這裡的客人絡繹不絕,想必一定有獨到之處。老闆阿財年輕工作時不是很順利,後來不畏艱辛的創業賣刈包和潤餅,因為新鮮的食材和道地的口味,慢慢的打響名堂,許多外地來的觀光客特別來找這家店品嘗潤餅和刈包呢。

  料多實在的潤餅包有香濃花生粉、蘿蔔干、蛋皮、豆干、紅燒肉、蛋酥、高麗菜。刈包則有花生粉、蘿蔔干、酸菜、香菜、五花肉…等,道地的口味吃起來特別有兒時回憶。阿財老闆堅持使用新鮮食材,這些食材都是老闆一大早起來製作準備的,潤餅的餅皮也是自已製作,不摻防腐劑,當天製作當天用完,如果有剩的材料就丟掉,絕不隔夜。老闆希望客人能吃的健康,貼心的為客人著想,充滿濃濃的人情味令人感動。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日: 12:00 - 1:30

連絡電話

02-2622-7210

地址

251新北市淡水區清水街

地圖

讀取地圖中...

英專路口第五攤

參考資料

yahoo奇摩!知識加

相關網頁

阿財潤餅&割包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