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水岸" 修訂間的差異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改用經緯度)
行 3: 行 3:
  
 
==簡介==
 
==簡介==
  新北市政府在淡水老街後方1.5公里的河岸完成景觀工程規劃,展現河岸空間的整體意象並定名「[[金色水岸]]」。在老街旁從和衷宮至小漁港間長一點五公里的淡水河沿岸,沿途有林蔭步道、親水河岸、水上舞台、咖啡座椅區、觀潮灣等設施。遠眺對岸的觀音山、出海口,寬廣的視野令人心曠神怡。
+
  [[金色水岸]],新北市政府在[[淡水老街]]後方1.5公里的河岸完成的景觀工程規劃,展現河岸空間的整體意象。在中正路老街旁從[[和衷宮]]至小漁港間長一點五公里的[[淡水河]]沿岸,沿途有林蔭步道、親水河岸、水上舞台、咖啡座椅區、觀潮灣等設施。遠眺對岸的觀音山、出海口,寬廣的視野。
  
==相關資訊==
 
*名稱:淡水金色水岸
 
*位置:新北市淡水區環河道路。新北市[[淡水老街]]後方1.5公里的河岸。
 
 
==地圖==
 
==地圖==
{{Map1|金色水岸}}
+
{{Map1|25.1678601,121.4437458}}
 +
 
 
==相關頁面==
 
==相關頁面==
 
*[[金色水岸自行車道]]
 
*[[金色水岸自行車道]]

於 2016年10月26日 (三) 11:55 的修訂

• 本頁分類:主分類 > 淡水 > 景點
拍攝日期:2008-11-26
拍攝地點:淡水老街
所有人:Rocio
攝影者:Rocio

Alt text
CC-BY-SA授權,引用時請註明出處以相同方式分享

簡介

  金色水岸,新北市政府在淡水老街後方1.5公里的河岸完成的景觀工程規劃,展現河岸空間的整體意象。在中正路老街旁從和衷宮至小漁港間長一點五公里的淡水河沿岸,沿途有林蔭步道、親水河岸、水上舞台、咖啡座椅區、觀潮灣等設施。遠眺對岸的觀音山、出海口,寬廣的視野。

地圖

讀取地圖中...


相關頁面

參考資料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