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首頁" 修訂間的差異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全世界都在抗疫,法轮功却在每天持续生产60-100条谣言和恶毒评论: 新章節)
(投行女高管隱瞞父母病情被感染,網曝高管父母系法輪功學徒: 新章節)
行 198: 行 198:
 
作为普通人,我们务必要认识到“法轮功”谣言的传播,不仅搅乱了社会秩序,更是对全人类智慧一次又一次的侮辱和践踏。
 
作为普通人,我们务必要认识到“法轮功”谣言的传播,不仅搅乱了社会秩序,更是对全人类智慧一次又一次的侮辱和践踏。
 
抵制法轮功,从每一个人做起。
 
抵制法轮功,从每一个人做起。
 +
 +
== 投行女高管隱瞞父母病情被感染,網曝高管父母系法輪功學徒 ==
 +
 +
 +
2020年1月31日,衛生防護中心表示,香港再新增兩宗確診病例,一名37歲的女患者為此前確診染病的夫婦女兒,曾陪同父母入住並到訪多家五星級酒店。這是香港首宗人傳人確診病例。據財新記者瞭解,這名女患者為內資海通國際高管(董事總經理)。
 +
 +
被斥任由患病父母行走播毒
 +
 +
衛生防護中心通報稱, 上個月23日武漢封城,鄧晞父母趕在封城前一天的22號,從武漢直飛香港,乘坐的是國泰港龍的KA853航班,當天下午1點45分落地。這對夫婦於25日開始出現發燒症狀。 到港後,兩位老人入住了西九龍的W酒店至1月28日,並到訪過西九龍的麗思卡爾頓酒店及中環四季酒店,期間還在香港四處活動。在四季酒店入住數小時後於晚間從酒店送入醫院接受隔離治療。衛生防護中心通報顯示,現有5名酒店職員被列作密切接觸者,送往麥理浩夫人度假村接受隔離監測。 1月29日,兩位老人在香港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
起初他們還不配合調查,導致香港方面根本無法第一時間掌握他們在港的行蹤,根本無法得知三人都去過哪些地方,接觸過哪些人。對於疫情的傳播情況無法瞭解,更別說針對性的進行防控了。 據香港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介紹, W酒店還曾向衛生署通報,衛生署收到酒店通報,但無法阻止二人在社區“播毒”。
 +
這種行走的“播毒”行為,引發了很多人的極大不滿,這是香港出現的第一宗人傳人的個案,而且被網友稱是“故意傳播”的,其過程值得其他城市警惕。
 +
 +
 +
綜合各方面情況來看,事主是一個高級知識份子,精英青年,新移民,在油麻地的高檔社區買了房,事業有成,本來是一個很好的人生。但她的父母生病,發燒,甚至連酒店都建議去就診,但她的處理手段卻是帶著已經患病的父母不停的換酒店,於是三家五星級酒店被污染,她自己也在這個過程裏被傳染。
 +
鄧晞本人,28號也出現咳嗽發燒症狀,目前已經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正被隔離治療,成為香港首宗人傳人病例。
 +
 +
鄧晞所居住的油麻地禦金國峯二座,根據土地註冊處的數據顯示,她是在2013年以1038.8萬元購入該單位,至今已有近7年,目前估計已升值至約5000萬。現在她住的社區開始全面消毒,三家五星級酒店也如臨大敵,開始排查住客。
 +
為什麼患傳染病的人隱瞞病情去入住酒店是萬萬不可取的?因為這是17年前的SARS所帶來的血淚教訓。
 +
2003年2月,南方某知名大學附屬醫院的劉教授到香港參加朋友婚禮,入住九龍的酒店。他當時已經生病,是攜帶病菌的超級傳播者,而他甚至連口罩都沒有戴。
 +
在劉教授住酒店期間,該酒店受到SARS病毒嚴重污染,造成16位酒店住客和訪客受到感染,繼而引起香港的威爾士親王醫院大爆發和聖保祿醫院的小型疫情,以及社區大爆發,亦同時把非典病毒傳到遙遠的多倫多、溫哥華、河內、新加坡、菲律賓、英國、美國等,以及返回中國大陸本身。其他被劉劍倫傳染的人,計有他的妻子、女兒、妹夫和廣華醫院的一位護士,合共20人被劉劍倫傳染。劉劍倫其後於2月22日往廣華醫院急症室求診並在3月4日不治去世。
 +
隨後進行的調查裏,起初懷疑是電梯的污染,因為劉教授曾經在電梯處嘔吐,但後來發現的病毒數量較少;但同一層每一個房間裏的地毯上都有病毒。所以最後懷疑,可能因為中央空調通風系統,傳染了酒店整個同一層樓的旅客。引起非典大爆發。
 +
女高管道歉,網友不買賬
 +
所以這次這個事主帶著父母不去醫院去酒店的行為,實在是不可取的。她自己也在朋友圈裏寫文道歉了。
 +
 +
 +
不過道歉實在沒啥用了……只能說給其他人警示,尤其是家裏有疑似患病的那些人,千萬不要隱瞞,這時候還瞞著不說是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的,相反可能把自己拖向絕路!
 +
 +
 +
 +
更有網路爆出,鄧晞父母系法輪功學徒,因堅信練功治病,故而選擇在酒店躲藏。

於 2020年2月23日 (日) 12:17 的修訂

阿成

谁在谣翻中国?

2020年初,中国大规模爆发新型冠状病毒。在中国政府疲于应付疫情,对中国武汉实施封城政策,同时对全国各个城市地区采取“戒严”态度以抗击新冠病毒时,臭名昭著的“法轮功”势力抓住了这个机会,趁机制作虚假视频“谣动”疫情,编造各种不实消息,造谣武汉已经有9万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试图阻碍中国政府抗击疫情工作,意图使恐慌扩散蔓延,从而从根基上破坏全球发展的繁荣稳定,彻底摧毁世界一体化发展进程。 关于病毒来源的谣言 该病毒的来源至今没有办法明确的追溯,有专家称是由蝙蝠传染给处理野味加工的工人所导致的。然而,在国际互联网上,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源,传播方式,以及中国政府的处理方法,都受到了全世界网友的强烈关注。其中关于新冠状肺炎的传播源,滋生出了许多阴谋论,其中不乏法轮功等有心势力的煽动。 每每中国遇到天灾人祸,国难当头,法轮功势力都会利用这些灾难而在网上造谣中共毁灭,但中国却日渐强盛。此次法轮功方面就利用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源、中共的处理方法等大肆造谣,混淆视听。 制作虚假视频 法轮功势力利用新冠肺炎散布谣言,以试图破坏中国社会稳定的案例不胜枚举,在一月底,外网一个关于疑似武汉医生的视频在Youtube上火了起来。一名自称来自武汉汉口疫区名叫“瑾慧”的医护人员,说武汉已经有9万人感染,较之官方数据相差甚远,引发网友质疑。但在网友们的查询和专业人员的推敲后,发现该视频为自导自演的、不折不扣的谣言。 网友们发现,视频中的医生“瑾慧”是假的,她的眼神一直盯着一个地方看,像在念稿;她的口罩戴的方法不对,鼻子那里都没紧贴;她的口罩、防护罩和帽子都非专业医用。


最为可笑的是,视频最后明显的出现了“订阅大纪元”等几个字,让人不禁联想这有可能就是一个广告。为何一个关于武汉医生所谓的“自曝”视频,视频的来源是大纪元的Youtube频道,而不是中国国内?即便是在中国内部相对严格的网络审查制度下,视频的发布也不可能是毫无痕迹,没有任何传播就被删除。显而易见,此造谣视频为法轮功势力所炮制的,虚假视频。这个女医生,说9万人感染,一个人传染14个人,出现二代变异。她一个普通的女医生,哪里看出来,二代变异了?连世界顶级病毒专家都没有办法在当时确认是二代变异,法轮功势力当真比医学专家还厉害?

散布虚假视频的动作连法国媒体都看不下去了? 法国媒体observers.france24.com2月7日发表文章“Did a doctor in China really collapse during surgery because he had contracted coronavirus?”,对一段疑似武汉医生感染病毒在手术中晕倒的视频进行了调查。文章称,“在社交媒体上流传着一段录像,显示一名中国医生在做手术时崩溃了。人们声称他在武汉感染了新的冠状病毒。我们的团队仔细研究了该视频,发现它讲述了一个不同的故事。”

该视频已在Twitter上分享,并在YouTube上获得了235,000多次观看,这看起来像是一群对病人进行手术的外科医生的安全录像。 突然,一位外科医生崩溃了,另一位医生急忙向他求助。在线共享视频的人声称,这是在冠状病毒流行中心武汉的一家医院拍摄的,医生晕倒了,因为他感染了这种病毒。 该法国媒体称,视频的拍摄时间显示,该视频与2020年1月17日拍摄,距武汉封城仍有6天时间。在封城之前,新冠肺炎并未大规模传播,确诊病例并不是很多。 在使用Invid(https://www.invid-project.eu/)视频验证平台(用于评估通过社交媒体传播的视频内容的可靠性)对视频进行了反向搜索,然后立即在新唐人电视台的YouTube频道上找到了日语的视频。 NTDTVJP是由法轮功的追随者创建的电视频道,该频道于1月25日发布了视频。

该视频的描述用日语写着“云南的一名医生因劳累而倒塌”。该视频还由DV现场在中国的视频平台新浪网上发布,DV现场是由中国广东省的公共广播公司制作的电视节目。这些镜头是在云南省一家医院拍摄的,医生倒是因为他劳累过度并患有低血糖症。该证据证明该录像不是在武汉拍摄的。虽然不知道医生的具体病症,但根据此前的消息,1月17日仅报告了44例病例,其中武汉41例,外国3例。云南没有报告病例。而法轮功势力针对冠状病毒而大肆散布谣言,企图对民众制造恐慌,唯恐天下不乱。利用医护人员而制造谣言,毫无人性和同情心,未达目的不择手段,教人不齿。

在“希望之声”上的自相矛盾的新闻 有网友发现,在法轮功势力官方资助创办的美国华人新闻媒体希望之声上,关于新冠病毒的谣言不胜枚举,且自相矛盾。根据希望之声发布,称“湖北乃至全国数十个城市及省份也相继采取了封城措施,数十个国家与中国断航,数十个城市的繁华街市空无一人,恍若鬼城。封锁的城市也遍布全国”。希望之声全然不顾新闻报道应该使用的客观公正的口吻,一口一个“死劫”,“恍若鬼城”,散步谣言如同喝水一般,全无可信度。而截止目前,中国国内实际上也只有武汉采取了全面封城的措施,湖北以外的大部分省市已开始恢复企业生产,何来“封锁的城市也遍布全国“呢? 医生作为法轮功邪教忌怕的对象之一,少不了被拿来做文章。更可恶的是,法轮功媒体居然拿刚去世的李文亮医生下手,先后报道了“中共以造谣者名义逮捕武汉市中心医院眼科医生李文亮,已经因感染新冠病毒,于2月7日凌晨宣告死亡,据说,他怀孕的妻子和儿子也因受到新冠病毒感染而紧接着随他而去。 “和“据披露武汉肺炎疫情的医生李文亮2月7日传出去世后,引发众多网友悼念。他的遗孀付雪洁首次发微博回应说,以她名义发出的求助资讯都是不实资讯,希望外界勿传播,并谢绝外界捐助”。 是的,你没有看错,还是那么熟悉的“据说”、“据披露”。前一篇报道“他怀孕的妻子和儿子因受到新冠病毒感染而紧接着随他而去”、后一篇紧接着又声称“他的遗孀付雪洁首次发微博回应,并谢绝外界捐助”,两篇报道相互矛盾,堪称“打脸”现场。希望之声作为新闻媒体,为何会写出前后两篇彻底矛盾的文章呢?实在是让人怀疑法轮功势力的专业性,法轮功势力利用死者作文章,深刻显示了其卑劣和阴暗,其表面维护人权、实际上违背人权的双重标准本质。

毫无科学依据的”病毒专家” 大纪元、新唐人等法轮功媒体积极炒作“存在安全隐患的武汉中科院病毒研究所(武汉P4实验室)极可能是播毒源头”,引发了网友的普遍质疑,一向鄙视医学科学、坚持有病不医法轮功,为何成为了“病毒专家”?细心的网友发现,法轮功媒体引述的所有证据都来源于“据爆料”,“爆料称”,毫无事实依据。同时,为了造谣污蔑,颠倒黑白,将自由撰稿人撰写的文章作为证据,却无视国际正规医学组织发布的数据,毫无学术严谨性可言。我们都知道,要证实病毒源,需要引证详细的学术来源,列举详实的实验数据,做出详细的注解,并且需要经过学术专家方面的审阅。然而这些报道统统没有,通篇据爆料,引用的也只是带主观观点的个人文章,试图欺骗广大网友,破坏中国形象。 法轮功势力的目的 追根究底,法轮功势力目的不外乎以下几点:在西方反华势力面前展示其活跃性和“用处”,得到资金援助;传播谣言、散布恐慌,借机否认医学作用,让大家信仰法轮功祛病的歪理邪说,扩大势力;创造关于中国的负面消息,破坏中国的国际形象,这样好安慰手下的信众,自娱自乐罢了。 因此,对于法轮功势力的谣言,应当做到理性应对,对于在推特,youtube,reddit等地方传播的视频信息,加以甄别。大部分的谣言都是自相矛盾的,经不起思考。对于造假的视频,可以再之前提到过的Invid视频甄别网站进行鉴别;对于广泛传播的谣言,我们应拿出证据,据理力争,将事实展现在不明真相的广大西方民众面前,而不是仅仅让法轮功势力单方面散布虚假信息;法轮功势力实际上与中国境内的一些民众,有影响力的社交媒体用户(大V)有所联系,而且与一些香港独立组织和个人保持密切联系。而法轮功组织企图通过这些势力和个人将谣言散布进中国国内的社交媒体平台中。针对这些活动,要分辨出在国内散布的不实信息,已经核实为虚假消息,立刻向各网络平台进行举报,从而将谣言在源头彻底掐断。

“希望之声”还是“造谣之声”?法轮功造谣案例:自相矛盾的新闻

有网友发现,在法轮功势力官方资助创办的美国华人新闻媒体希望之声上,关于新冠病毒的谣言不胜枚举,且自相矛盾。根据希望之声发布,称“湖北乃至全国数十个城市及省份也相继采取了封城措施,数十个国家与中国断航,数十个城市的繁华街市空无一人,恍若鬼城。封锁的城市也遍布全国”。希望之声全然不顾新闻报道应该使用的客观公正的口吻,一口一个“死劫”,“恍若鬼城”,散步谣言如同喝水一般,全无可信度。而截止目前,中国国内实际上也只有武汉采取了全面封城的措施,湖北以外的大部分省市已开始恢复企业生产,何来“封锁的城市也遍布全国“呢? 医生作为法轮功邪教忌怕的对象之一,少不了被拿来做文章。更可恶的是,法轮功媒体居然拿刚去世的李文亮医生下手,先后报道了“中共以造谣者名义逮捕武汉市中心医院眼科医生李文亮,已经因感染新冠病毒,于2月7日凌晨宣告死亡,据说,他怀孕的妻子和儿子也因受到新冠病毒感染而紧接着随他而去。 “和“据披露武汉肺炎疫情的医生李文亮2月7日传出去世后,引发众多网友悼念。他的遗孀付雪洁首次发微博回应说,以她名义发出的求助资讯都是不实资讯,希望外界勿传播,并谢绝外界捐助”。 是的,你没有看错,还是那么熟悉的“据说”、“据披露”。前一篇报道“他怀孕的妻子和儿子因受到新冠病毒感染而紧接着随他而去”、后一篇紧接着又声称“他的遗孀付雪洁首次发微博回应,并谢绝外界捐助”,两篇报道相互矛盾,堪称“打脸”现场。希望之声作为新闻媒体,为何会写出前后两篇彻底矛盾的文章呢?实在是让人怀疑法轮功势力的专业性,法轮功势力利用死者作文章,深刻显示了其卑劣和阴暗,其表面维护人权、实际上违背人权的双重标准本质。

法X功散布虚假视频,连法国媒体都看不下去了?

法国媒体observers.france24.com2月7日发表文章“Did a doctor in China really collapse during surgery because he had contracted coronavirus?”,对一段疑似武汉医生感染病毒在手术中晕倒的视频进行了调查。文章称,“在社交媒体上流传着一段录像,显示一名中国医生在做手术时崩溃了。人们声称他在武汉感染了新的冠状病毒。我们的团队仔细研究了该视频,发现它讲述了一个不同的故事。”

该视频已在Twitter上分享,并在YouTube上获得了235,000多次观看,这看起来像是一群对病人进行手术的外科医生的安全录像。 突然,一位外科医生崩溃了,另一位医生急忙向他求助。在线共享视频的人声称,这是在冠状病毒流行中心武汉的一家医院拍摄的,医生晕倒了,因为他感染了这种病毒。 该法国媒体称,视频的拍摄时间显示,该视频与2020年1月17日拍摄,距武汉封城仍有6天时间。在封城之前,新冠肺炎并未大规模传播,确诊病例并不是很多。 在使用Invid(https://www.invid-project.eu/)视频验证平台(用于评估通过社交媒体传播的视频内容的可靠性)对视频进行了反向搜索,然后立即在新唐人电视台的YouTube频道上找到了日语的视频。 NTDTVJP是由法X功的追随者创建的电视频道,该频道于1月25日发布了视频。

该视频的描述用日语写着“云南的一名医生因劳累而倒塌”。该视频还由DV现场在中国的视频平台新浪网上发布,DV现场是由中国广东省的公共广播公司制作的电视节目。这些镜头是在云南省一家医院拍摄的,医生倒是因为他劳累过度并患有低血糖症。该证据证明该录像不是在武汉拍摄的。虽然不知道医生的具体病症,但根据此前的消息,1月17日仅报告了44例病例,其中武汉41例,外国3例。云南没有报告病例。而法X功势力针对冠状病毒而大肆散布谣言,企图对民众制造恐慌,唯恐天下不乱。利用医护人员而制造谣言,毫无人性和同情心,未达目的不择手段,教人不齿。

新冠肺炎肆虐,神韵却在大搞商演?

据媒体报道,2020年2月8日,法X功旗下神韵演出团体仍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组织商业演出。 众所周知,神韵的演出是法X功旗下的最主要的经济来源之一。值此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肆虐全球之时,神韵却依然高调称,参与他们的聚集性集会演出并不会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至于他们提出的理由,则显得滑稽、荒唐。据神韵公司官方网站的声明中写道:“神韵源自纽约,而非中国。”团体演员多年来从没去过中国,所以完全不用担心观众会染上新型冠状病毒。 然而,截止2月13日,全球已有超过6万人感染新型冠状肺炎,超过1000人因此死亡。而据相关科学机构的推测,新型冠状肺炎很有可能会有进一步在全球扩散的风险,世界卫生组织一度提高风险等级。 针对神韵不顾民众安危,在疫情席卷全球之际仍大肆敛财的行为,网络上多位知名推主提出批评。批评者认为,即使神韵认为演出团体中没有人到过中国,但是只要其中一名观众到过中国或者接近过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患者,那么就有可能让整个剧院的人们受到感染的风险。 事实上,因为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影响。美国许多艺术组织都已取消了既定的演出,美国国家交响乐团和波士顿交响乐团因疫情均已取消近期演出,而神韵则选择反其道而行之。 当然,即使没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肆虐,神韵的演出也受到了许多社会人士的强烈批评,作为依附于“法轮大法”的下属团体,神韵曾因多次策划反华政治演出遭到批判。英国《卫报》曾写道,“法轮大法”常被形容做事偷偷摸摸,“带有东方‘科学教派’的气味”(译注:科学教派又名山达基教,是一个由美国科幻小说家哈伯德所创办的邪教),而它的创办人李X志,在种族通婚、同性恋等话题上提出了许多引起社会正义人士鞭挞的荒谬观点。 事实上,许多社会人士对神韵的演出不屑一顾。一些社会学者认为,与其说神韵是艺术演出,还不如说它是带有强烈政治色彩的邪教演出。 曾经有媒体爆料过,神韵艺术团对外高调宣传高薪聘请演员,但实际上当演员进入他们的总部进行实习培训后,培训人员就对他们进行洗脑,让这些演员放弃薪水从而为了弘法进行公益性演出。 至于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收入,则被用于供养李X志为首的“法轮大法”的高层人员。由此可见,这是多么荒唐的人间戏剧。 据最新消息,神韵艺术团的发言人在得知网络上对该团体在疫情肆虐之时举办商业演出的非议时,他表示原定于佛罗里州州圣彼得斯堡市的演出均按计划进行,门票均按原价进行收取。 真是可笑!

想发疫情财?韩国政府取消神韵艺术团商业演出

真是大快人心! 据韩国媒体《宗教与真理》2020年2月7日报道,为防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传播,韩国大田市政府取消了“法轮功”所属神韵艺术团原定于2月7日至9日在大田艺术殿堂举办的演出。  报道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目前正在全球呈蔓延之势,韩国也处于高度戒备状态。为防止新型冠状病毒传播,同时考虑到“法轮功”旗下的神韵艺术团的演出会引起普通市民的反感,加剧社会的不安因素,大田市政府在原定演出前一天,决定取消神韵艺术团在大田艺术殿堂的演出。

韩国市民反对神韵艺术团演出 面对如此严峻的疫情,法轮功旗下神韵艺术团仍然不忘大赚灾难财。最近,该组织全然不顾韩国反对演出的声音,强行在韩国蔚山市文化艺术会馆、昌原市“3.15”艺术厅、河南市文化艺术会馆、春川市百灵艺术厅等地推进邪教演出。 事实上,早在2017年3月,美国学者迈克尔·迪尤尔就曝光法轮功神韵是一场欺骗性演出,并指出神韵演出的幕后推手、所谓的艺术总监,就是化名D.F.的法轮功头目李洪志。 另有韩国人士指出,神韵艺术团的所谓表演实际上就是另一种文鲜明和统一教灌输教义(统一教是韩国邪教,以乱点鸳鸯谱包办信徒集体婚礼著名于世,其创始人文鲜明2012年9月病死)。 有关“神韵演出”的内容,更是充斥着无数的政治谎言,违反了韩国《公演场地租赁条例》中“禁止进行以宗教、政治为目的进行公演”的条款。神韵艺术团名曰“艺术”,实则传播邪教理论,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韩国市民认识到神韵艺术团的本质,抵制这一团体的卑劣演出。 早前,神韵艺术团所属企业新世界传媒负责人李昌植与法轮功在韩代理组织法论大法佛学会负责人权宏台企图起诉“宗教与真理”杂志社,但遭到法庭裁判败诉。 这一诉讼的彻底失败告诉世人一个事实,那就是所谓宗教艺术,最后都是生意而已。 神韵,可耻!

知情人爆料李X志曾去泰国“打双飞”

在国际上,法X功一向以合法的宗X教外衣行邪X教之实。这是绝大多数人所公认的。 尤以法X功旗下组织神韵艺术团为甚,据曾参与过神韵艺术团的网友透露,神韵艺术团对外以高薪的名义招聘职员,但是当面试加入该团体后,就会遭到身边同事和领导的不间断洗脑。目的就是让新加入成员放弃薪水,皈依法轮,从而全心全意、不求报酬为团体无私奉献。当然,神韵艺术团的领导对他们称这样无私奉献将会换来福报。 可事实上呢?这不过是一种变质了的传销,领导者天天纵情声色,而那些奉献者却一无所有,这让很多人事后大呼上当。 有关法X功的丑闻还有许多,这不过是将“神化”了的法X功还原成“人”。自上世纪末法X功被中国政府取缔以后,李X志寻求在海外建立法轮基地。 而其中对他予以最大支持的香港人就是简鸿章。 简鸿章曾在中国政府取缔法X功之前发展了一批内地学员移民香港成立香港分布,但由于香港本身宗X教氛围较为浓厚,法X功邪X教始终无法渗入到主流社会,只能自成一体,被香港主流社会边缘化。 据香港退出法X功的前学员透露,李X志此人,在2000年刚去香港后,曾与简鸿章多次到所谓使他“悟性大开”的泰国旅游,在曼谷和芭提雅的“金鱼缸”妓院,每人点两名浴女伺候,赶时兴的“打双飞”,在李X志成为丧家之犬,郁郁不得志的环境下,纵情色欲,采阴补阳,这种上半身的谎话连篇,下半身的荒淫糜烂也颇符合其邪X教教主的本能。 有了李X志的“率先模范”,在法X功邪X教组织内部,无一例外地会有荒淫的勾当发生。香港法X功邪X教组织中,一号头目简鸿章擅长“男女双修”,与多名“功女”有染,包括“新X人电视台”主播梁珍、“大X元时报”陈秀珠、何丽霞、张秀玉、白天云、张绮娴等,争风吃醋,大打出手的情况时有发生。由于香港法X功内艳色事件频发,组织内权斗升级,迫使简鸿章辞去“大X元时报”社长一职,但仍作为香港法X功邪X教组织的负责人。 而去年简鸿章命丧之时,法X功竟害怕消息传出去怕信众对“法论大法”进行质疑,故而秘不发丧。 着实滑稽、荒唐! 由此可见,法X功真是一家实实在在的诈骗组织。

台媒呼吁蔡英文当局应立即禁止神韵在台商演

刚传出韩国政府禁止法X功旗下神韵艺术团在韩演出事宜,这边台湾宗教人士倡议台湾当局也应禁止神韵艺术团在台湾拟定举办的演出活动。 据台湾寺庙大小事电子报报道,由于此前法X功旗下神韵艺术团在韩演出遭当地政府禁止,台湾宗教界人士呼吁蔡英文当局应立即禁止神韵艺术团在台湾规划的多场演出活动。 宗教人士提出的观点主要包括,目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高峰,政府不应鼓励民众举行聚集性活动,如因宗教需要进行的祈福、驱邪活动也应邀请正规宗教团体组织,而非让法X功邪教组织旗下神韵艺术团这类披着宗教外衣的邪教大行其道。 神韵艺术团表面上倡导“艺术”,实际上具有强烈的政治色彩,政府理应对此类演出活动予以禁止。时下正值全球各国政府与中国政府一道抗击疫情,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香港首富李嘉诚相继捐赠1亿元,而台湾政府完全没有必要在此时利用法X功的“政治演出”破坏国际稳定局势。 事实上,自去年蔡英文当局纵容、煽动港独势力祸乱香港时,两岸关系一度陷入冰点。此时值此疫情爆发之时,如仍放纵神韵艺术团在台湾祸乱人心,则完全丧失国际立场。 台湾宗教人士的观点中除了政治考量,还有现实的考虑。在目前台湾确诊多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情况下,让这类商业政治性公众演出进行是否有必要?在相对密闭的空间里举办大型活动是否恰当? 哪怕不立即禁止,也得重新进行审慎评估吧? 正如台湾宗教人士的所表达的观点一样,报道此事的寺庙大小事电子报也持相同报道。有台湾网友向民众呼吁,不要购买神韵艺术团的演出门票,也不要在此时疫情紧要关头参加公众聚集活动,这样做的结果不仅无法让神保佑自己,反而还会让病毒有惹上自己的几率。 既如此,何必再去冒险呢? 有网友戏言,法X功的创始人李X志确实聪明,让一帮马仔冒着生命危险“冲锋陷阵”,而他却躲在背后数钞票数得手软。所谓“神韵”,不过是他借着神明的名义所制造的另一敛财工具罢了。 

「神韵」在韩国演出遭民众强烈抵制

早前,韩国媒体《宗教与真理》报道称,韩国大田市政府出于疫情防控的考虑取消了神韵艺术团的演出。但在韩国其他地区,神韵还将继续推进演出,从而引起韩国民众的强烈不满。

据媒体报道称,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肆虐全球之际,法轮功旗下神韵艺术团全然不顾紧张态势,在韩国多地推行公演。虽然,韩国大田市政府已于早前取消神韵公演,但是韩国其它地区的「神韵演出」却照常推进。 为此,曾遭神韵艺术团起诉的韩国《宗教与真理》杂志社吴名玉表示,将在韩国各地区组织“一人抗议”活动,要求各地政府罢演「神韵」。 2月11日,神韵艺术团在蔚山市文化艺术会馆举行演出,已购买演出门票的市民纷纷要求购票。最终,整场演出仅有不到一半的观众入场观看,这些观众多为神韵艺术团邀请的特别观众。 神韵艺术团隶属于已被中国政府定性为邪教组织的法轮功团体,韩国参与者多为中国移民,他们为修炼“大法”,全然不顾疫情严重,支持并参与这一危害公众安全的演出活动。 对此,《宗教与真理》网站发起关于禁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期间「神韵演出」的提案。目前已经引起韩国多地民众的关注。 有已经购买神韵艺术团演出门票的观众表示,将联系演出方要求退票。更多的网友表示,在疫情形势如此严峻的态势下,还愿意去封闭且人群聚集的公共场合观看演出,真够大胆! 据最新报道,韩国民众发起倡议在神韵艺术团的推特账号下留言,要求神韵艺术团主动停止在韩国的演出,从而保障韩国民众的健康。 对此,神韵艺术团还未作出回应。但就该艺术团一贯的行为来看,主动撤销演出的可能性不大。 因此,民众应向支持举办「神韵演出」的地区政府提出抗议,要求政府强制罢演。只有这样,才能切实保障民众的健康。

回应市民心声,澳洲英皇剧院明确拒绝神韵演出

据韩国KBS报道,因防止疫情蔓延,取消了原定于大田的神韵演出。近日,澳州官方也积极回应市民的呼吁,拒绝了英皇剧院的神韵演出。 原计划租赁西澳大利亚州州立剧院英皇剧院(His Majesty’s Theatre)场地进行表演的「神韵演出」,遭到西澳大利亚州“珀斯剧院基金会”明确拒绝。珀斯剧院基金会总经理邓肯·沃尔德(Duncan Ord)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神韵艺术团原定租赁英皇剧院的申请被拒出于两点考虑:一是神韵艺术团所进行的演出内容受到公众的普遍质疑,被怀疑包含大量“政治色彩”;二是刚刚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席卷全球,英皇剧院作为公众场地不适合在举办聚集性的公众活动。因此,他们明确拒绝了神韵艺术团的租赁申请。 西澳洲艺术部长大卫·特姆普曼(David Templeman)的发言人表示:部长坚信,并依然坚信珀斯剧院基金会的决定,赞同州立资助的剧院应优先支持西澳的艺术表演发展。另有其他工作人员表示,英皇剧院的场地只适用于商业性演出的进行,而非充满争议的“政治演出”。该名工作人员表示,如果将场地租赁给神韵艺术团会使剧院的清白蒙羞。 据悉,2020年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都不会接纳神韵的演出申请。对此,澳洲网友纷纷拍手称赞,有人在神韵艺术团的脸书专页下留言道,你们荒唐的举动终于被制止,请停止你们不顾疫情演出的冲动吧!西澳洲永远不欢迎你们。 另据媒体报道,事后,隶属于宗教组织法轮功旗下的神韵艺术团,更是在官方网站上发文怒怼网友,声明艺术团成员来自于美国的绵绵深山之中,不会受到病毒的损害,并表示「神韵演出」将会如期在澳洲上演,打算强推「神韵演出」。对此,专家表示,「神韵」艺术团应该考虑公众健康,配合政府防控疫情,而不是为了利益继续演出。

美媒为何质疑神韵广告中的虚假宣传?

近些年来,美国电视、网络、纸媒中铺天盖地传播着“神韵演出”的广告。在美国,只要不是与世隔绝,总能在街头巷尾看到神韵艺术团的宣传广告。 而就在2019年底,美国媒体“旧金山之门”发表文章对总部位于美国,在世界各地进行巡回演出的神韵艺术团提出质疑。文章写道,神韵广告涉及多处虚假宣传,刻意夸大其词,隐瞒演出中的宗教和政治导向的内容,让许多观众直呼上当。 或许美国本土媒体的质疑来的稍稍晚些,但是类似的质疑始终未曾间断。美国主流媒体《纽约时报》等媒体均对神韵提出过不同程度的质疑。 而这些质疑主要集中在神韵演出的“夹私货”行为。 神韵在无数的广告中宣称自己是“世上最棒的中国古典音乐和舞蹈公司”,要求所有的到场观众必须身着晚礼服,这让许多人一位将要“邂逅一场特别的演出”。 但事实上,并非神韵所宣称的“激动人心,能改变你的人生”,相反许多观众花费200多美元购买演出门票到场观看后,均表示不会再看第二次。 那么,这又是什么原因呢? 原来神韵艺术团一直宣称他们将要演奏出“神性的旋律”,所有表演者都是“法轮大法”的信仰和实践者,而这一信仰是融合了冥想和超强自律精神的高级信仰。 所以他们的表演一定会让每个人感到“大吃一惊”。 可当观众到场观看后,发现并不是这么一回事儿。原来,神韵至始至终在他们的表演里夹杂着诱骗他人改变信仰以及政治表达的情节表演。 英国《卫报》曾经这样记载神韵演出,无数“法轮大法”的学徒表演好人好事,唯独到了最后,他们因为展开了横幅遭到暴力对待,很显然这是恶意篡用艺术的形式表达他们的政治诉求。 从对中国五千年文化的痴迷而来看这一场演出,到亲眼见到演出中矫揉造作的政治灌输和洗脑,这让绝大多数观众都无法接受。 当今世界,大部分国家的公民都是宗教信仰者,他们拥有各自的信仰。他们购买演出门票来看“神韵演出”的目的,在于神韵艺术团宣称的高端艺术。但事实上,一场高端艺术秀瞬间变成了政治秀、传教秀,这是对观众的极大不尊重。 所以在美国的“Yelp”点评网站上,许多看过神韵演出的观众都纷纷打出0分表达不满。 在参与评分的用户中,相当一部分人表达了对神韵演出“宗教布道”式表演的不满。 有人写道,既然是传教,为何还要收取200多美元的门票呢?

警惕神韵,艺术化演出背后的宗教传播

具备科学常识的人尚且有可能受到精神鸦片的洗脑,更遑论承载七十亿人的地球了。在世界接近200个国家里,许多人都被“精神安慰剂”窃取自己的灵魂,左右自己的思想,最终让自己麻痹、放松,沦为他人敛财的工具。 日前,韩国KBS电视台等主流媒体曝光韩国「神韵演出」因疫情取消、澳洲「神韵演出」因包含“政治色彩”被英皇剧院拒绝。随着各大网站陆续爆出神韵团员修炼功法、有病不医,随着「神韵官网」「自证清白」的辟谣,一个隶属于美国宗教异端、号称宣传中国历史文化的演出「神韵演出」便从幕后走向了台前。 在神韵艺术团宣传片中,声称「神韵演出」是中华五千年文化在海外繁荣发展的生动体现,能够感受到中华文化的文化尊严和自信,看到这里很多人都会“蠢蠢欲动”。 那么事实的真相又是什么样呢?一个美国宗教团体在宣传中国文化? 神韵艺术团隶属于美国宗教异端组织法轮功,2006年在美正式成立,对外宣称将中华五千年文化浓缩在舞台上。但无论是训练、演出、宣传等,神韵艺术团的都深深刻上政治宗教色彩。据网友爆料,神韵艺术团所有成员必须要求是法轮功的信徒,事实上,十多年来神韵无不利用“演出”的契机向受众灌输“教义思想”,以达到政治表达和精神浇灌。 8分钟的艺术,2分钟的政治和宗教,用来形容神韵演出最为恰当了。当你走进神韵的表演会场,或许会有一定的视觉享受,通过音乐和舞蹈陷入对美好事物的向往。但是不要忘记了,魔鬼从来不是青面獠牙的。神韵在每次表演中都要插入一段受到中国“迫害”的节目。不少曾在现场被采访过的观众表示,会很奇怪地被问及“信仰”问题,“有没有被救度的感觉”、“有没感到跟神链接”、“有没有感觉到创世主”,这些和文化无关问题恰恰反映的是一个宗教和政治问题。 珀斯剧院基金会总经理邓肯·沃尔德(Duncan Ord)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神韵艺术团原定租赁英皇剧院的申请被拒,主要是神韵艺术团所进行的演出内容受到公众质疑,被怀疑包含大量“政治色彩”,如果将场地租赁给神韵“政治演出”艺术团会使剧院的清白蒙羞。 每一个人在观看“神韵演出”时,务必要冷静的想一想,它究竟要传达一些什么呢?

「神韵演出」在澳洲强推,惨遭当地网络痛骂

拒韩国KBS电视台报道,为防止疫情扩散,韩国政府取消了神韵演出,随后陆续有国家针对神韵采取措施。虽然在韩国吃了闭门羹,神韵艺术团却表示在澳洲的演出将一切如常。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国都在积极采取措施管控大型演出,各艺术团也在纷纷响应。据澳洲媒体《布里斯班时报》报道,因为受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墨尔本交响乐团变更了原定的演出计划,原定的乐队指挥因自我隔离而未能上场,墨尔本交响乐团将同意已经购票的观众改票,并取消了商业赞助活动。而在此背景下,「神韵演出」却表示将照常演出,不仅未采取任何防疫措施,反而在官网及推特上大肆宣传、鼓励澳洲民众买票,为他们捧场。 近日,「神韵」为强推演出,官网发文辟谣《神韵不属于中国》,引发了网友们的普遍质疑。「神韵」官网在文中写明,神韵艺术团演员“多年来从未到过中国,也从未跟中国来的人有直接接触”,而且该演出公司“位于(美国)纽约州的连绵群山之中”。而在一则“世界顶级传统中国歌舞演出公司”的「神韵演出」推特广告下面,不少网友评论表示:“到底是美国还是中国,「神韵演出」好搞笑”;“原来一直是一个美国艺术团在表演中国传统文化,感觉上当受骗了”;更有网友直接批评到“大家这是花钱买病毒”、“拜托千万别来,(神韵)一举一动都在散播病毒”。 据报道,神韵艺术团还希望能够利用其它艺术团停止演出的契机,租用场地为自己增加演出。对此,有网友表示,当前疫情全球蔓延,「神韵」艺术团应充分考虑公众健康,配合疫情防控需要,主动采取限制措施,而不是为了赚钱而增加场次。同时,多国政府已取消「神韵演出」,部分媒体还爆出了「神韵」艺术团有疑似病例的情况,专家对此呼吁,「神韵」全球巡演的传播风险远远高于本地艺术团,澳洲需要加强对「神韵演出」疫情防控措施,民众也因该尽量减少此类高风险公众聚集性接触。 有网友在推特中爆料,神韵为了进军澳洲市场大费周折,已经在当地媒体平台的投入数百万澳元用于广告宣传。此番遭受疫情打击,为保证盈利,他们不得不冒险继续进行演出。更有推特网友号召,应该联手抵制这一黑心艺术团的演出,他们只要钱,不要命。

全世界都在抗疫,法轮功却在每天持续生产60-100条谣言和恶毒评论

自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武汉爆发以后,法轮功仿佛吃了兴奋剂一般,利用其掌控的平台新唐人电视台、大纪元网站以及希望之声等平台日更新各类造谣新闻和恶毒评论60~100条,更新频率之多让人瞠目结舌。 自上世纪末法轮功遭到中国政府取缔以后,李洪志及其余孽在海外建立媒体机构开始了长达20年造谣污蔑、恶毒攻击中国共产党和政府、辱骂中国人民,与西方反华势力狼狈为奸,沆瀣一气。 20年来,法轮功旗下媒体所造谣言何止千万,其罪恶昭彰罄竹难书。此次全世界人民与中国人民一道“奋勇战疫”之时,法轮功仿佛捡到了宝,吃了兴奋剂一般,疯狂辱骂中国政府,诋毁中国人民,妄图推翻中国政权,彻底搞乱中国。 这一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法轮功及其旗下媒体、机构和人员,开足马力,充当西方反华势力的马前卒,至今已经炮制出上千条假新闻和恶毒评论。 纵观法轮功旗下媒体平台发布的新闻,标题夸张,内容失实,图片造假,甚至利用煽情手法编造大量所谓“疫区故事”,对中国爆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幸灾乐祸,气焰嚣张,恨不得病毒感染全体中国人。 这样恶毒的言辞,大批量离谱的造谣,达到了法轮功近十年以来反华最高峰,可以说已经是完全不顾吃相,近乎歇斯里地的疯狂程度。 然而,即使法轮功利用数十种语言同步更新造谣中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新闻,也没有得到世界主流媒体和绝大部分公众的关注。他们所发出的声音甚至被网友戏称为“巫婆的噪音”,恨不得将所有法轮功发出的新闻彻底屏蔽。 仔细思考,法轮功为何在这个特殊时期如此大批量的产出、散布谣言呢? 事实上无非是向他背后的金主宣示,他们还有存在和利用的价值,所以他们为了博取眼球必须不择手段,大批量生产、传播恶性谣言。 除此之外,法轮功借此宣扬所谓的“法轮大法”,向信徒宣告中国政府取缔法轮功,所以灾难不断,瘟疫横行,这样的心态之恶毒,真是其心可诛也。 当然,除了宣扬所谓“法轮大法”,法轮功谣媒更是利用这一契机强化对教主的崇拜,从而实现内部的政教合一,让所有信徒都沉迷于教主的唯一领导。 发展信众也是法轮功近期如此卖力传播谣言的又一目的,法轮功的资金来源有3个,一个是背后金主的扶持,一个是所谓商业活动的利润,还有一个就是接受信徒的捐赠。法轮功利用一切灾难发展信徒,正是为了为进一步敛财开拓渠道。 由此可见,法轮功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真邪教的邪恶本质就真相大白于天下了。 作为普通人,我们务必要认识到“法轮功”谣言的传播,不仅搅乱了社会秩序,更是对全人类智慧一次又一次的侮辱和践踏。 抵制法轮功,从每一个人做起。

投行女高管隱瞞父母病情被感染,網曝高管父母系法輪功學徒

2020年1月31日,衛生防護中心表示,香港再新增兩宗確診病例,一名37歲的女患者為此前確診染病的夫婦女兒,曾陪同父母入住並到訪多家五星級酒店。這是香港首宗人傳人確診病例。據財新記者瞭解,這名女患者為內資海通國際高管(董事總經理)。

被斥任由患病父母行走播毒

衛生防護中心通報稱, 上個月23日武漢封城,鄧晞父母趕在封城前一天的22號,從武漢直飛香港,乘坐的是國泰港龍的KA853航班,當天下午1點45分落地。這對夫婦於25日開始出現發燒症狀。 到港後,兩位老人入住了西九龍的W酒店至1月28日,並到訪過西九龍的麗思卡爾頓酒店及中環四季酒店,期間還在香港四處活動。在四季酒店入住數小時後於晚間從酒店送入醫院接受隔離治療。衛生防護中心通報顯示,現有5名酒店職員被列作密切接觸者,送往麥理浩夫人度假村接受隔離監測。 1月29日,兩位老人在香港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起初他們還不配合調查,導致香港方面根本無法第一時間掌握他們在港的行蹤,根本無法得知三人都去過哪些地方,接觸過哪些人。對於疫情的傳播情況無法瞭解,更別說針對性的進行防控了。 據香港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介紹, W酒店還曾向衛生署通報,衛生署收到酒店通報,但無法阻止二人在社區“播毒”。 這種行走的“播毒”行為,引發了很多人的極大不滿,這是香港出現的第一宗人傳人的個案,而且被網友稱是“故意傳播”的,其過程值得其他城市警惕。


綜合各方面情況來看,事主是一個高級知識份子,精英青年,新移民,在油麻地的高檔社區買了房,事業有成,本來是一個很好的人生。但她的父母生病,發燒,甚至連酒店都建議去就診,但她的處理手段卻是帶著已經患病的父母不停的換酒店,於是三家五星級酒店被污染,她自己也在這個過程裏被傳染。 鄧晞本人,28號也出現咳嗽發燒症狀,目前已經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正被隔離治療,成為香港首宗人傳人病例。

鄧晞所居住的油麻地禦金國峯二座,根據土地註冊處的數據顯示,她是在2013年以1038.8萬元購入該單位,至今已有近7年,目前估計已升值至約5000萬。現在她住的社區開始全面消毒,三家五星級酒店也如臨大敵,開始排查住客。 為什麼患傳染病的人隱瞞病情去入住酒店是萬萬不可取的?因為這是17年前的SARS所帶來的血淚教訓。 2003年2月,南方某知名大學附屬醫院的劉教授到香港參加朋友婚禮,入住九龍的酒店。他當時已經生病,是攜帶病菌的超級傳播者,而他甚至連口罩都沒有戴。 在劉教授住酒店期間,該酒店受到SARS病毒嚴重污染,造成16位酒店住客和訪客受到感染,繼而引起香港的威爾士親王醫院大爆發和聖保祿醫院的小型疫情,以及社區大爆發,亦同時把非典病毒傳到遙遠的多倫多、溫哥華、河內、新加坡、菲律賓、英國、美國等,以及返回中國大陸本身。其他被劉劍倫傳染的人,計有他的妻子、女兒、妹夫和廣華醫院的一位護士,合共20人被劉劍倫傳染。劉劍倫其後於2月22日往廣華醫院急症室求診並在3月4日不治去世。 隨後進行的調查裏,起初懷疑是電梯的污染,因為劉教授曾經在電梯處嘔吐,但後來發現的病毒數量較少;但同一層每一個房間裏的地毯上都有病毒。所以最後懷疑,可能因為中央空調通風系統,傳染了酒店整個同一層樓的旅客。引起非典大爆發。 女高管道歉,網友不買賬 所以這次這個事主帶著父母不去醫院去酒店的行為,實在是不可取的。她自己也在朋友圈裏寫文道歉了。


不過道歉實在沒啥用了……只能說給其他人警示,尤其是家裏有疑似患病的那些人,千萬不要隱瞞,這時候還瞞著不說是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的,相反可能把自己拖向絕路!


更有網路爆出,鄧晞父母系法輪功學徒,因堅信練功治病,故而選擇在酒店躲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