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專題】第四崗大田寮的淡江大學-科系" 修訂間的差異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新頁面: 一些單位並不算是科系,像是文學院的'''漢學研究中心'''、教育學院的'''通識與核心課程中心''',但是這仍舊是很重要的學術單位。那麼這...)
 
 
行 1: 行 1:
一些單位並不算是科系,像是文學院的'''漢學研究中心'''、教育學院的'''通識與核心課程中心''',但是這仍舊是很重要的學術單位。那麼這些單位要不要放進科系中?
+
一些單位並不算是科系,像是文學院的'''漢學研究中心'''、教育學院的'''通識與核心課程中心''',但是這仍舊是很重要的學術單位。那麼這些單位要不要放進科系中?--[[使用者:Fuyanhong|Fuyanhong]]([[使用者討論:Fuyanhong|留言]]) 2015年5月11日 (一) 08:08 (CST)

於 2015年5月11日 (一) 08:08 的最新修訂

一些單位並不算是科系,像是文學院的漢學研究中心、教育學院的通識與核心課程中心,但是這仍舊是很重要的學術單位。那麼這些單位要不要放進科系中?--Fuyanhong留言) 2015年5月11日 (一) 08:08 (C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