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光農

出自 淡水維基館
於 2013年9月24日 (二) 14:32 由 Weiweihsu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新頁面: {{導覽條1|人物}} ==簡介== 蔣光農出生於1900年10月1日,淡水街,淡水公學校與廈門英華書院畢業,因此,有很長一段時間住在廈門。蔣...)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 本頁分類:主分類 > 淡水 > 人物

簡介

蔣光農出生於1900年10月1日,淡水街,淡水公學校與廈門英華書院畢業,因此,有很長一段時間住在廈門。蔣氏赴廈門後,在廈門市營鷺江戲院擔任主任、廈門司法代書人會會長,回臺之後,擔任臺灣新民報通信事務囑託,受聘為新高新報漢文主筆,是他最為滿意的工作,另外,他也經營貿易,擔任光英公司董事長。其父為蔣成,母為吳順,妻為陳扁,長男為蔣秀,曾任淡水信用組合書記,另有子女多人。


參考資料

  • 淡水學用語辭典
  • 《續修淡水鎮志》,未刊本,(淡水區公所,2012)


相關頁面

相關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