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龜山

出自 淡水維基館
於 2021年1月13日 (三) 01:30 由 Prin1020212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已建立頁面,內容為 "==簡介== 臺大龜山是原本位於臺灣大學管理學院二號館中庭的一座小山丘,組成成分為公館凝灰岩。<br> 1930由<b>市川雄一</b...")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簡介[編輯]

臺大龜山是原本位於臺灣大學管理學院二號館中庭的一座小山丘,組成成分為公館凝灰岩。
1930由市川雄一命名,清朝時林氏一族在這裡興建林氏古宅開始定居形成「龜山聚落」。
該區周圍土地於1987年臺灣大學進行徵收,但因為補償問題未與居民達成共識,1994年在市政府配合下進行強制拆遷,
該基地現今為臺大管理學院二號館、第二學生活動中心及尊賢會館。

交通地圖[編輯]

  •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原址)
讀取地圖中...


相關頁面[編輯]

參考資料[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