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廉社淡水北新二店

出自 淡水維基館
於 2015年5月24日 (日) 12:45 由 T28906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新頁面: ==簡介==   位於淡江大學附近的金雞母社區中,小小的店面,店內則是樓中樓設計,加上復古的小家飾及小擺設,讓店內風格充滿復古味...)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簡介

  位於淡江大學附近的金雞母社區中,小小的店面,店內則是樓中樓設計,加上復古的小家飾及小擺設,讓店內風格充滿復古味及溫暖。老闆使用真材實料,手工製作出蛋糕以及甜點,為了讓顧客能品嚐到幸福的感覺,店內除了主要商品為甜點,也有提供早午餐讓顧客選擇,除了真材實料美味外,價格更是平易近人,附近淡江的學生常常光顧,熱門蛋糕很快就賣完了喔!

營業時間

營業時間:AM11:00-18:00

早午餐供應時間:AM11:00-15:00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84巷242號

電話:02-8631-9172

相關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