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許忠" 修訂間的差異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紀錄片)
(紀錄片)
行 7: 行 7:
 
  阿忠哥的老家是[[重建街]]8號的「許順記」街屋,外觀典雅是影視廣告、攝影寫生經常取材的地點。
 
  阿忠哥的老家是[[重建街]]8號的「許順記」街屋,外觀典雅是影視廣告、攝影寫生經常取材的地點。
  
==紀錄片==
+
==紀錄片[[大淡水地區全紀錄人物誌/忠於本色|《忠於本色》]]==
{{:大淡水地區全紀錄人物誌/忠於本色}}
+
*編撰:柯敬倫、呂懿娟、謝曉珊、王思穎、王亮博
 +
{{紀錄片模板-橫|程許忠.jpg|400|人稱阿忠哥,從高中第一次接觸攝影以來便對攝影產生了濃厚的興趣,<br>並開設了自己的「[[淡水漁業生活文化影像館]]」,<br>將自己多年來拍攝淡水的攝影作品製成明信片,<br>並衍生出一個個感人的故事。|ZuJAd0-7G1c}}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於 2014年7月19日 (六) 15:51 的修訂

• 本頁分類:主分類 > 淡水 > 人物
20131123重建街產業文化小旅行導覽員:阿忠哥

簡介

  人稱「阿忠哥」,是熱中文化資產傳承工作的在地攝影師,30年來堅持只用傳統銀鹽軟片透過鏡頭記錄淡水。2007年與妻子申請到將淡水第一漁港的荒廢加油站,改造成採用「淡水限定」黑白明信片布置而成的「記憶博物館」--淡水漁文影像館

  阿忠哥的老家是重建街8號的「許順記」街屋,外觀典雅是影視廣告、攝影寫生經常取材的地點。

紀錄片《忠於本色》

  • 編撰:柯敬倫、呂懿娟、謝曉珊、王思穎、王亮博

link={{{5}}}
人稱阿忠哥,從高中第一次接觸攝影以來便對攝影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並開設了自己的「淡水漁業生活文化影像館」,
將自己多年來拍攝淡水的攝影作品製成明信片,
並衍生出一個個感人的故事。

相關新聞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