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倈鷹航拍資訊有限公司

出自 淡水維基館
於 2019年6月21日 (五) 20:35 由 MCH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前往: 導覽搜尋
• 本頁分類:主分類 > 淡水 > 機構
福倈鷹的LOGO
  • 影片描述:福倈鷹航拍資訊有限公司_關於我們
  • 影片來源:YouTube


簡介

  福倈鷹航拍資訊有限公司(簡稱福倈鷹FLYing),成立於2012年3月,以提供UAV(無人飛行載具)空拍服務,受淡江大學育成中心肯定而進駐育成中心。強調「Not just FLYing, but beyond your imagination.」

  2012年6月,以「以旋翼式UAV應用於更新局部區域之正射影像研究案」獲得SBIV(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中小企業創新服務憑證補(捐)助計畫)之補助,2012年12月更進一步獲得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育成亮點企業。有旋翼式(microdrones md4-1000)及定翼式(Sensefly)之無人載具,目前已可提供即時性的高解析度影像服務。秉持著「研發」及「創新」的精神,持續整合各項空間資訊服務,例如雷射掃描建模、BIM建模及小區域的3D空間資訊建置,希望以提供整體解決(Total Solution)方案的目標方向努力。

  與影舞者、翔隆自動化有限公司合作共同協助淡江大學文創大淡水地區全紀錄相關空拍畫面的拍攝,包含農場、漁港、社區、石滬、溪流等等的空拍錄影,北海岸石滬正射影像之拍攝,及相關後製處理。

提供服務

  • 正射影像 (Ortho Photo)
  • 活動拍照及錄影 (Aerial Video)
  • 空拍全景圖或環景照 (360 Panorama)
  • 主題景觀拍照 (Theme Aerial Photo)
  • 工程紀錄 (Engineering Record)
  • 河川監測 (River Survey)
  • 雷射掃描建模、BIM建模
  • 3D空間資訊建置

相關資訊

相關成果

參考資料

相關新聞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