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公開日誌

前往: 導覽搜尋

合併顯示所有 淡水維基館 中所有類型的日誌。 您可以點選下拉式選單選擇日誌的類型,指定使用者名稱 (區分大小寫) 或影響的頁面 (區分大小寫)。

日誌      

 

顯示 感謝日誌 | 隱藏 標籤日誌 | 顯示语义MediaWiki日志

  • 2015年3月22日 (日) 23:51 T28906 (對話 | 貢獻) 已上傳 檔案:天元宮櫻花02.jpg (圖檔簡述:天元宮櫻花<br><!--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2015-03-20 <br> 拍攝地點:天元宮   <br> 所有人:[[user:t28906|t28...)
  • 2015年3月22日 (日) 23:48 T28906 (對話 | 貢獻) 已上傳 檔案:天元宮櫻花01.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2015-03-20 <br> 拍攝地點:天元宮   <br> 所有人:t28906   <br> 攝影者:[[us...)
  • 2015年3月22日 (日) 23:47 T28906 (對話 | 貢獻) 已上傳 檔案:DSC 6483.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2015-03-20 <br> 拍攝地點:天元宮   <br> 所有人:t28906   <br> 攝影者:[[us...)
  • 2014年11月24日 (一) 01:48 T28906 (對話 | 貢獻) 已上傳 檔案:彩和風食尚館-味噌叉燒拉麵.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2014-11-14 <br> <!--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彩和風食尚館   <br...)
  • 2014年11月24日 (一) 01:45 T28906 (對話 | 貢獻) 已上傳 檔案:彩和風食尚館門口招牌.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2014-11-14 <br> <!--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彩和風食尚館門口  ...)
  • 2014年11月24日 (一) 01:41 T28906 (對話 | 貢獻) 已上傳 檔案:英專路路口.jpe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2014-11-14 <br> <!--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英專路   <br> <!--請填...)
  • 2014年10月12日 (日) 20:35 T28906 (對話 | 貢獻) 已上傳 檔案:紅樓咖啡廳.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2014.10.03<br> <!--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重建街<br> <!--請填寫照片的...)
  • 2014年10月12日 (日) 20:35 T28906 (對話 | 貢獻) 已上傳 檔案:重建街階梯區.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2014.10.03<br> <!--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重建街<br> <!--請填寫照片的...)
  • 2014年10月12日 (日) 20:34 T28906 (對話 | 貢獻) 已上傳 檔案:重建街通往清水祖師廟的岔路上.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2014.10.03<br> <!--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重建街<br> <!--請填寫照片的...)
  • 2014年10月12日 (日) 20:34 T28906 (對話 | 貢獻) 已上傳 檔案:13號旁通往紅樓的窄巷02.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2014.10.03<br> <!--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重建街<br> <!--請填寫照片的...)
  • 2014年10月12日 (日) 20:33 T28906 (對話 | 貢獻) 已上傳 檔案:13號旁通往紅樓的窄巷01.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2014.10.03<br> <!--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重建街<br> <!--請填寫照片的...)
  • 2014年10月12日 (日) 20:32 T28906 (對話 | 貢獻) 已上傳 檔案:141003日本警官宿舍.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2014.10.03<br> <!--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重建街<br> <!--請填寫照片的...)
  • 2014年10月12日 (日) 20:32 T28906 (對話 | 貢獻) 已上傳 檔案:重建街19號外石頭公.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2014.10.03<br> <!--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重建街<br> <!--請填寫照片的...)
  • 2014年10月12日 (日) 20:31 T28906 (對話 | 貢獻) 已上傳 檔案:重建街35至37號.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2014.10.03<br> <!--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重建街<br> <!--請填寫照片的...)
  • 2014年10月12日 (日) 20:29 T28906 (對話 | 貢獻) 已上傳 檔案:重建街31至33號.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2014.10.03<br> <!--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重建街<br> <!--請填寫照片的...)
  • 2014年10月12日 (日) 20:28 T28906 (對話 | 貢獻) 已上傳 檔案:重建街王昶雄故居.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2014.10.03<br> <!--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重建街<br> <!--請填寫照片的...)
  • 2014年10月12日 (日) 20:27 T28906 (對話 | 貢獻) 已上傳 檔案:重建街28號1.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2014.10.03<br> <!--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重建街<br> <!--請填寫照片的...)
  • 2014年10月12日 (日) 20:27 T28906 (對話 | 貢獻) 已上傳 檔案:重建街28號.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2014.10.03<br> <!--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重建街<br> <!--請填寫照片的...)
  • 2014年10月12日 (日) 20:25 T28906 (對話 | 貢獻) 已上傳 檔案:重建街戀愛巷.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2014.10.03<br> <!--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重建街<br> <!--請填寫照片的...)
  • 2014年10月12日 (日) 20:09 T28906 (對話 | 貢獻) 已上傳 檔案:許順記.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2014.10.03<br> <!--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重建街<br> <!--請填寫照片的...)
  • 2014年10月6日 (一) 01:18 T28906 (對話 | 貢獻) 已上傳 檔案:重建國小校園導覽圖.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2014-10-03<br> <!--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重建街<br> <!--請填寫照片的...)
  • 2014年9月20日 (六) 17:44 T28906 (對話 | 貢獻) 已上傳 檔案:947快速公車路線圖.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noinclude>Category:公車路線圖</noinclude> <!--請填寫該圖片的分類,可新增尚未存在的分類,或者可有一個...)
  • 2014年6月21日 (六) 03:13 已建立使用者帳號 T28906 (對話 | 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