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公開日誌

前往: 導覽搜尋

合併顯示所有 淡水維基館 中所有類型的日誌。 您可以點選下拉式選單選擇日誌的類型,指定使用者名稱 (區分大小寫) 或影響的頁面 (區分大小寫)。

日誌      

 

顯示 感謝日誌 | 隱藏 標籤日誌 | 顯示语义MediaWiki日志

  • 2018年6月3日 (日) 22:30 Mei0621 (對話 | 貢獻) 已上傳 檔案:工作坊花絮03.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2018-05-20 <br> <!--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淡江大學文館   <br> <!...)
  • 2018年6月3日 (日) 22:28 Mei0621 (對話 | 貢獻) 已上傳 檔案:工作坊花絮04.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2018-05-20 <br> <!--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淡江大學文館   <br> <!...)
  • 2018年6月3日 (日) 22:26 Mei0621 (對話 | 貢獻) 已上傳 檔案:工作坊花絮02.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2018-05-20 <br> <!--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淡江大學文館   <br> <!...)
  • 2018年6月3日 (日) 22:24 Mei0621 (對話 | 貢獻) 已上傳 檔案:工作坊花絮01.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2018-05-20 <br> <!--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淡江大學文館   <br> <!-...)
  • 2018年6月3日 (日) 21:33 Mei0621 (對話 | 貢獻) 已上傳 檔案:文學週花絮照.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2018-05-23 <br> <!--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淡江大學文館二樓   <...)
  • 2018年6月1日 (五) 19:53 Mei0621 (對話 | 貢獻) 已上傳 檔案:維基組攤位.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2018-05-14 <br> <!--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淡江大學海報街   <br>...)
  • 2018年6月1日 (五) 19:50 Mei0621 (對話 | 貢獻) 已上傳 檔案:杯套紀念品.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2018-05-20 <br> <!--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淡江大學文館教室   <...)
  • 2018年6月1日 (五) 19:48 Mei0621 (對話 | 貢獻) 已上傳 檔案:資圖週遊戲道具-2.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2018-05-14 <br> <!--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淡江大學海報街   <br>...)
  • 2018年6月1日 (五) 19:47 Mei0621 (對話 | 貢獻) 已上傳 檔案:資圖週遊戲道具-1.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2018-05-14 <br> <!--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淡江大學海報街   <br>...)
  • 2018年6月1日 (五) 19:43 Mei0621 (對話 | 貢獻) 已上傳 檔案:資圖週合照02.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2018-05-14 <br> <!--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淡江大學海報街   <br>...)
  • 2018年6月1日 (五) 19:29 Mei0621 (對話 | 貢獻) 已上傳 檔案:維基工作坊團體合照.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2018-05-20 <br> <!--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淡江大學文館507    <br>...)
  • 2018年6月1日 (五) 18:49 Mei0621 (對話 | 貢獻) 已上傳 檔案:資圖週 (1).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2018-05-14 <br> <!--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淡江大學海報街   <br>...)
  • 2018年1月7日 (日) 23:49 Mei0621 (對話 | 貢獻) 已上傳 檔案:神明廳1.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2017-12-03 <br> <!--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駱家古厝   <br> <!--請...)
  • 2018年1月7日 (日) 23:47 Mei0621 (對話 | 貢獻) 已上傳 檔案:駱家古厝.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2017-12-03 <br> <!--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駱家古厝   <br> <!--請...)
  • 2018年1月7日 (日) 23:43 Mei0621 (對話 | 貢獻) 已上傳 檔案:駱家古厝外圍 (1).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2017-12-03 <br> <!--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駱家古厝   <br> <!--請...)
  • 2018年1月7日 (日) 23:42 Mei0621 (對話 | 貢獻) 已上傳 檔案:駱家古厝03.JPG ()
  • 2018年1月7日 (日) 23:39 Mei0621 (對話 | 貢獻) 已上傳 檔案:駱家古厝02.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2017-12-03 <br> <!--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駱家古厝   <br> <!--請...)
  • 2018年1月7日 (日) 23:34 Mei0621 (對話 | 貢獻) 已上傳 檔案:駱家古厝06.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2017-12-03 <br> <!--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駱家古厝  <br> <!--請填...)
  • 2018年1月7日 (日) 23:32 Mei0621 (對話 | 貢獻) 已上傳 檔案:駱家古厝04.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2017-12-03 <br> <!--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駱家古厝 <br> <!--請填寫...)
  • 2018年1月7日 (日) 23:31 Mei0621 (對話 | 貢獻) 已上傳 檔案:駱家古厝011.JPG ()
  • 2018年1月7日 (日) 23:28 Mei0621 (對話 | 貢獻) 已上傳 檔案:駱家古厝外圍.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2017-12-03 <br> <!--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駱家古厝   <br> <!--請...)
  • 2017年12月26日 (二) 14:10 Mei0621 (對話 | 貢獻) 已上傳 檔案:駱家古厝01.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 2017-12-03 <br> <!--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駱家古厝   <br> <!--請...)
  • 2017年12月26日 (二) 13:03 Mei0621 (對話 | 貢獻) 已上傳 檔案:駱家古厝正面.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2017-12-03 <br> <!--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駱家古厝   <br> <!--請...)
  • 2017年11月27日 (一) 10:42 Mei0621 (對話 | 貢獻) 已移動頁面 檔案:P 20171112 112938.jpg檔案:三協成糕餅博物館.jpg (改名稱)
  • 2017年11月20日 (一) 11:38 Mei0621 (對話 | 貢獻) 已上傳 檔案:木下靜涯故居石碑.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2017-11-12 <br> <!--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木下靜涯故居石碑   <...)
  • 2017年11月20日 (一) 11:11 Mei0621 (對話 | 貢獻) 上傳了新版本的 檔案:P 20171112 112938.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2017-11-12 <br> <!--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三協成糕餅博物館   <...)
  • 2017年11月20日 (一) 11:04 Mei0621 (對話 | 貢獻) 已上傳 檔案:P 20171112 112938.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2017-11-12 <br> <!--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三協成糕餅博物館   <...)
  • 2017年10月4日 (三) 12:09 Mei0621 (對話 | 貢獻) 已上傳 檔案:Image 6f0214e.jpg ()
  • 2017年9月14日 (四) 21:09 已建立使用者帳號 Mei0621 (對話 | 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