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如河" 修訂間的差異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相關新聞)
(簡介)
行 1: 行 1:
 
{{導覽條1|書店}}
 
{{導覽條1|書店}}
 
==簡介==
 
==簡介==
 
+
  [[無論如河]]Gutta Books&Coffee的前生是知名的獨立書店「[[有河book]]」,在四位護理人員阿勇、秀眉、雅鈴、小綠在得知[[有河book]]即將永久歇業後,聯繫了原店主,接手繼續將獨立書店經營下去,在2018年1月17號重新開幕。
 無論如河Gutta Books&Coffee
+
 
 +
  除了販售書籍外,有著護理背景的四位店主,結合了「療癒」與「藝術」,將[[無論如河]]打造成解憂書店。平時會透過社群舉辦新書發表會、推廣身心靈講座,每個月還會有不同主題的分享會。「一人一故事劇場」為[[無論如河]]特別的活動,一種即興、與民眾互動的劇場形式,先以觀眾分享心情與故事,接著由演員立即表演將故事呈現,透過互相分享回饋的過程,讓其他人感同深受與自我療癒。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

於 2018年12月24日 (一) 02:35 的修訂

• 本頁分類:主分類 > 淡水 > 書店

簡介

  無論如河Gutta Books&Coffee的前生是知名的獨立書店「有河book」,在四位護理人員阿勇、秀眉、雅鈴、小綠在得知有河book即將永久歇業後,聯繫了原店主,接手繼續將獨立書店經營下去,在2018年1月17號重新開幕。

  除了販售書籍外,有著護理背景的四位店主,結合了「療癒」與「藝術」,將無論如河打造成解憂書店。平時會透過社群舉辦新書發表會、推廣身心靈講座,每個月還會有不同主題的分享會。「一人一故事劇場」為無論如河特別的活動,一種即興、與民眾互動的劇場形式,先以觀眾分享心情與故事,接著由演員立即表演將故事呈現,透過互相分享回饋的過程,讓其他人感同深受與自我療癒。

相關資訊

  • 電話:(02) 2625-6694。
  •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2:00-21:00,周四公休。

交通資訊

徒步

位於淡水老街河畔,淡水捷運站下車後,沿路步行500公尺,可以看見二樓招牌。

交通地圖

  • 地址:251台灣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5巷26號2樓
讀取地圖中...


相關連結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