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尾餅鋪

出自 淡水維基館
於 2018年11月19日 (一) 07:49 由 Showyou0106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前往: 導覽搜尋
• 本頁分類:主分類 > 淡水 > 飲食
拍攝地點:滬尾餅鋪
攝影者:高瑄鴻

Alt text
CC-BY-SA授權,引用時請註明出處以相同方式分享
拍攝地點:滬尾餅鋪
攝影者:高瑄鴻

Alt text
CC-BY-SA授權,引用時請註明出處以相同方式分享

簡介

  劉銘桐於25年前在淡水創立,他堅持健康與美味並重,所有產品都是全素或蛋素,不使用任何防腐劑。店內招牌為大餅、花粉酥與鳳梨酥。大餅內包著紅豆麻糬的內餡,甜而不膩;花粉酥則是將花粉包在鬆軟的餅皮內,吃起來特別爽口;鳳梨酥則捨棄一般以調味冬瓜與香料替代,滬尾餅鋪的內餡則為真正鳳梨果肉。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日:AM9:00~21:00

連絡電話

02-2620-0847


交通資訊

  • 自行開車
    • 市民大道下環河北路匝道,右轉上洲美快速道路接大度路
    • 台北(重慶北路)交流道,接重慶北路過百齡橋,左轉承德路、大度路接2號省道(北海岸公路)往淡水方向即達淡水接中正路即可
    • 從八里過關渡大橋,左轉往淡水方向,也可接北海岸公路到淡水接中正路即可。
  • 大眾運輸
    • 捷運:搭乘各捷運系統路線皆可在台北車站轉搭淡水線,在淡水總站下,約10~15分鐘一班
    • 公車:a-淡水總站(捷運總站)指南2、指南10、三重客運(淡海~板橋)、指南客運(北門~淡海、北門~淡江大學)、新店客運(淡海~新店、淡海~台北)、淡水客運(金山石門、茂林、尖山湖、橫山)
    • .公車b-淡水總站(萬熹飯店前)淡水客運(金山、石門、茂林、尖山湖、橫山、中泰、大湖、小坪頂、八里、行忠堂、中和里)指南客運(北門~淡海、北門~淡江大學、北門~石門洞、北門~北新莊)指2、指10、三重客運(淡海~板橋)、新店客運(淡海~新店、淡海~台北)
  •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85號
讀取地圖中...


參考資料

  • 淡水學用語辭典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