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風土志-淡水小農的故事" 修訂間的差異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資料來源)
行 18: 行 18:
  
 
==資料來源==
 
==資料來源==
*[[淡江大學]]大眾傳播學系。《[[淡水風土志-淡水小農的故事]]》。[[2014年]]6月21日。(紙本 & DVD光碟)
+
*[[淡江大學]]大眾傳播學系。《[[淡水風土志-淡水小農的故事]]》。[[2015年]]6月6日。(紙本 & DVD光碟)
 
*[[淡江大學]]大傳系提供。
 
*[[淡江大學]]大傳系提供。
  

於 2015年6月11日 (四) 00:35 的修訂

• 本頁分類:主分類 > 淡水 > 學術研究
文創大淡水地區全紀錄

淡水學用語辭典人物志食貨志協作系統屯山人說故事風土志輿圖裨史志滬尾2017炫光志渠水溯源新住民志聆聽下游滬里滬外里民志良師志環保志熟齡志

  淡水風土志-淡水小農的故事,是淡江大學文學院文創大淡水地區全記錄第三期子計畫一淡水風土志的大傳系成果,於2014年8月1日起至2015年7月31日期間執行。拍攝對象為淡水地區小農:大屯山生態有機農場梁素秋、淡水小農市集召集人程進益、牛埔有機農場盧建和、頂田寮有機休閒農場鄭鵬舉、呵咪呀福利社江瑩青、江瑩華姐妹、良好有機農場張國良、牧蜂農莊簡德源以及三芝有機農場馬文權。藉由淡水小農的故事,提倡有機與環保的重要性,傳遞「有機並不貴」與「吃得健康」的概念。

  成果發表會於2015年6月6日舉行,由248農學市集協辦,在淡水捷運站後方每周六的淡水農夫市集處,播放八支紀錄片,並邀請小農與拍攝紀錄片的學生進行分享。

序言

  

風土志-小農的故事

大屯山生態有機農場-梁素秋

淡水小農市集召集人-程進益

牛埔有機農場-盧建和

頂田寮有機休閒農場-鄭鵬舉

呵咪呀福利社-江瑩青、江瑩華

良好有機農場-張國良

牧蜂農莊-簡德源

三芝有機農場-馬文權

資料來源

相關頁面

相關新聞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