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老街商圈聯誼會

出自 淡水維基館
於 2013年10月13日 (日) 22:54 由 早安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新頁面: {{導覽條1|團體}} ==簡介==   淡水的歷史古蹟得天獨厚,一向都讓遊客趨之若鶩,1984年4月一級古蹟紅毛城修復對外開放後,更成為遊客...)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 本頁分類:主分類 > 淡水 > 團體

簡介

  淡水的歷史古蹟得天獨厚,一向都讓遊客趨之若鶩,1984年4月一級古蹟紅毛城修復對外開放後,更成為遊客們的最愛,促使淡水旅遊事業邁入新紀元。

  1996年,中正路商家籌組成立「淡水老街商圈聯誼會」,從事振興老街運動。2000年9月,老街進行新的拓寬工程。

  隨著第一期淡水河岸景觀工程的完成,從捷運站起始的帶狀商業機能更形完善,觀光客絡繹不絕,成為臺灣北部最重要的觀光區之一。

參考資源

  • 淡水學用語辭典

相關頁面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