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相關APP

出自 淡水維基館
於 2014年10月1日 (三) 16:42 由 Rocio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前往: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主分類 > 淡水

本頁紀錄淡水相關的APP。

相關APP列表

淡水方便玩

  這是列有在「單車慢遊卡」跟「淡水FUN慢遊」小卡中的淡水相關App,之前有朋友使用過說覺得不錯,但近期似乎下載後,打開都要讀取資料,但讀取進度維持在...0%。

淡水商圈

  【淡水商圈】整合了淡水附近結盟商店、精選飯店的「各式優惠」和「多重免費好禮」,推出商圈型APP【雲端電子卡】!下載人數蠻少的...對於折扣沒有太大興趣,所以也沒下載..

淡水遊

  看App Logo很像學校學生做的?下載次數同樣不多,但評價有達到4.5,對淡水文化資產有介紹。

淡水愛玩客

  第一次看到5.0的評價(雖然就四個人下載...,打開後資料顯示很順利,提供的景點蠻多的,各景點有很簡單的文字簡介跟照片,可以分享到FB(是,就只有FB的樣子)。有語音導覽...不過好像不多?每個景點的縮圖好像單車慢遊卡上的照片...。

玩轉淡水

  就..淡水方便玩的...簡體版。

淡水e把罩

  淡大資管系開發的App,一樣5.0,但也只有四個人評分。也是介紹景點資訊,不過功能按鈕的圖示跟功能本身不搭...。

淡水老街趴趴GO

  結合當地的相關旅遊資訊及美食推薦,好像還有提供留言,有淡水一日遊之類的資訊(評價...3.5、2人)。

淡水紅樓

  紅樓資訊的專屬應用程式。評價4.9、8人)。

One Day In 淡水

  跟一般淡水App相似的功能,但...預覽圖實在不怎麼吸引人,也確實看起來只是淡江大學某學生的作業...(下載數為:0,這表示上架後就沒人用過?上架後沒再測試或更新OAO"→作業麻...)。

淡水.雅羅藝軒

  簡介說可以隨時輕鬆取得「淡水.雅羅藝軒」在各平台上的各種資訊,包含我們的即時更新、淡水地區的即時天氣(資料來自中央氣象局)、影片、產品、優惠活動,以及各種有趣的知識與資訊分享。不過下載數是0人。

相關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