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新民公園

出自 淡水維基館
於 2016年10月29日 (六) 20:21 由 蔡汶均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交通資訊)

前往: 導覽搜尋
圖檔簡述:淡水新民公園概覽照
拍攝日期:2016/10/29
拍攝地點:淡水新民公園
所有人:蔡汶均
攝影者:蔡汶均

Alt text
CC-BY-SA授權,引用時請註明出處以相同方式分享

簡介

  淡水新民公園於2014年10月17日在社區民眾熱情的參與下舉辦了啟用典禮,為一提供周邊居民或者大眾休憩使用,總工程一共花費新台幣1.04億元(1億元的用地費、440萬元工程費)。公園面積約2476平方公尺,占地並不大卻也小巧可愛。此公園為在西元2012年的公園競購案中努力的爭取,且由張智翔、張鳳嬌、陳俊養等三位地主因了解政府財政方面的窘困而無私的貢獻並加以支持興建。且新民公園位處地相當明顯!鄰近道路、大廈(人口眾多)、國民小學,希望能夠提供一個良好的環境並以提升品質為目標而來創造優良生活品質的公園

  園區僅有兩個出入口,環境綠意盎然共種植約30株左右的樹木以及些許的花草,在每棵樹的樹幹還有用紅線綁著樹木的品種標示牌(如:樹種、規格等),但經過風吹日曬導致文字已逐漸模糊不清。公園內遊樂設施一共有6項,每一項設施皆有使用方式說明以及器材名稱標示;另外園區的圍牆造型也都不盡相同,最靠近馬路的一側為綠竹子狀,靠近非主入口的第二個入口旁為石柱鐵桿樣(亦有造型設計),進出相當方便且明顯。

交通資訊

讀取地圖中...


  • 地址:251新北市淡水區新民街120巷
  • 捷運:紅26--下車站-重建街口(步行12分鐘)
紅36--下車站-常春藤社區(步行1分鐘)
紅38--下車站-真理大學站(步行4分鐘)

相關相片

相關頁面

參考資料

相關新聞